参松养心胶囊可以与谷维素,维生素B2...

会员115868864 53岁 已回复
参松养心胶囊可以与谷维素,维生素B2同时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参松养心胶囊具有养心的作用,谷维素调节神经的作用,这两个药物可以和维生素B2片同服。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服药期间避免吃肥厚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冠心病吃参松养心胶囊可以。
参松养心胶囊可以用于冠心病。参松养心胶囊为中成中药,其主要成份为:南五味子、龙骨、麦冬、人参、丹参、炒酸枣仁等,具有缓解气短、乏力、胸闷、胸痛、失眠、多梦盗汗等作用,对冠心病、室性早搏有一定的疗效。但这类药物仅用于冠心病的辅助治疗,可以配合口服参松养心胶囊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参松养心胶囊具有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的功效。主要适用于身体出现冠心病、室性早搏(属于气阴两虚证型),以及心络瘀阻证患者出现心悸不安、心悸气短、乏力(动则加剧)、胸部闷痛、失眠多梦或者是盗汗、神疲懒言的临床表现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可以同时吃的,不会出现问题的。但是,一般中药治疗心脏病,没必要同时吃,前者是以人参、麦冬、赤芍、土鳖虫、甘松、山茱萸、桑寄生、丹参、炒酸枣仁、黄连、南五味子、龙骨多味中药作为成分制成的中药胶囊剂,主要用于治疗气阴两虚,心络瘀阻引起的冠心病。而后者则能够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肌缺氧,增加心脏的血液灌注,减慢心率,同时又可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血黏度,调节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20元--30元,具有苦味,能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适用于治疗冠心病和室性早搏。心悸、呼吸困难、乏力、胸闷、失眠、多梦、盗汗等症状的患者更适合使用,建议注意配合原发病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参松养心胶囊可明显减少早搏数量,改善胸闷、心悸、气短症状,且具有活血化瘀、改善心肌缺血和抗心律失常的双重作用,长期应用无明显不良反应,不过虽然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但是药三分毒任何药物服用过量对肝肾还是有副作用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心络胶囊的作用,就是益气活血,通络止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属心气虚乏,血瘀络阻证,症见胸部憋闷,刺痛,绞痛,固定不移,心悸自汗,气短乏力,舌质紫黯或有瘀斑,脉细涩或结代。参松养心胶囊的作用,就是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