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感觉空空的,思虑多,胸部有压迫感;胸部到嗓子眼...

会员142700296 0 已回复
脑子感觉空空的,思虑多,胸部有压迫感;胸部到嗓子眼冰凉,吐痰都是凉的。48岁,男,平时血压56到90左右,心跳62次左右。现在吃的药是维生素B1,谷维素和芪参益气滴丸。请医生百忙之中给予回复,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低血压的症状,其次胸闷不适考虑是否有肺部或是心脏的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的挂个内科,做个肺部x线检查和心电图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其次加强营养,多吃鱼汤,鸡汤等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在你口服的药物基础上可以口服生脉饮。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主要考虑心肌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去心内科找医生检查一下,并做心电图,心脏超声,化验心肌酶,必要时需要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如果出现胸闷,并且伴有压迫感,首先考虑的疾病是冠心病。冠心病又可以表现为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心绞痛会出现胸闷、胸疼,而且有些的胸闷表现的就是气管部位的堵塞感,或者整个心前区的压迫感。当出现这症状的时候,需要尽快就诊,完善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是因为肠胃的机能失调,导致了气机不畅通,造成了阻塞,从而引起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
第二,可能是食管的其他器官的疾病导致的。患者最好是做一个胃镜,这样可以直接看到食道和十二指肠的状况。
第三,也有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异常导致的。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是由于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可以通过口服质子泵抑制剂来进行调理,也可以口服铝碳酸镁来进行保护,日常生活中不要吃咖啡、巧克力等食物;如果感觉胃到嗓子眼堵得慌是因为慢性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饮食,避免过量进食,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跳到嗓子眼是一种夸张的说法,说明患者此时的心态是比较快的,可以考虑是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心律失常。
1.房性早搏:心律不齐是一种常见的心律不齐,与心脏瓣膜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等疾病也会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在发作过程中会出现心跳加快、心悸、胸闷、心前区不舒服等表现。
2.室性早搏:手术、药物、电解质紊乱、饮酒过量都可能导致室性早搏。患者会有心跳、头晕、乏力、胸闷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紧张、焦虑会导致心跳到喉咙口。人在紧张、焦虑的状态下,会有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胸闷、出汗多、脉搏快、尿频等症状。这是一种焦虑的表现,表现为紧张、害怕、紧张、心烦意乱等。如果有心脏跳动到喉咙口的情况,首先不要过于担心、害怕,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找一个舒适的位置,然后再观察一下自己的症状。休息后出现明显的缓解,可能是劳累过度、压力大、紧张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的生理指标,以排除心脏疾病等身体方面的问题。如果排除器质性因素,应先考虑焦虑症,然后到精神病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