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妈今年50多岁了自从生完孩子

会员142618000 57岁 32元 已回复
我妈今年50多岁了自从生完孩子烙下的风湿病至今无法痊愈。最近又感觉厉害红身冰凉穿上棉袄也冻得不行还好,老是出汗全身难受感觉心里发抖冻的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医院可以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并不是风湿引起来的,至少不是单纯的风湿性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要看看有没有有没有内科系统的疾病,比方说心肺功能异常等,还有就是可以看看有没有骨质疏松等,这些都是可以出现这种情况的,另外如果检查都没有异常的话,就建议到当地的中医院就诊看一下,有时候身体的虚弱也是可以患有这种情况的,用中药调理一下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压50多属于舒张压,有些低,血压的正常范围是收缩压在90到140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60到90毫米汞柱之间,但是也并不代表一次量血压不在正常范围就是病态,因为血压的波动和情绪,饮食,天气,活动量等都是有关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路名药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平时低脂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控制饮食,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对于先天性心率为50次/分的人或是运动员来说是正常的,但是大多数人的心率都是60-100次/分,通常会在70次/分,人体觉得无异常的感觉,所以当运动员的心率出现50多次/分时,也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小板50多是否严重,取决于引起血小板减少的病因。比如感冒服用了消炎止疼药,可能引起血小板下降至50左右的水平,但是感冒控制了停药以后,血小板的数量就会恢复到正常范围,没有严重的后果。但是如果血小板50L左右,是由急性白血病引起的,除了血小板减少以外,往往还有贫血,感染等一系列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因为感染或出血而早期死亡。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通常来说,脉搏50多稍微有点缓慢。
正常的心跳是60-100次/分。如果是体质较好的年轻人和运动员,脉搏在50-60次/分之间,没有任何的不适,可能是因为生理原因,心脏功能正常。如果是上了年纪的人,脉搏50~60次,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但是还可以正常的生活,可能是窦房结功能不良。心率在50次/分以下,伴有头晕、晕厥等表现,可能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需要进行起搏器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个女人50岁了还有月经是正常的。绝经早晚取决于个人的自身条件,主要是卵巢的卵泡排除殆尽,然后雌激素水平下降,进入绝经期,如果卵泡还有卵巢未完全排除,就不会停经,可能会出现紊乱,但是会续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