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发性右胸部痛

会员142603349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今天早上起来隐隐感到右侧胸不舒服,到十点半感觉有点痛,十一点多吃中饭,我爸说可能是气胸,吃完饭在床上躺了一会,想起床感觉痛的难忍,使不上劲,翻身也困难,有痛的窒息的感觉,到医院皮超检查也很正常,到下午三点钟没那么痛了,就是胸闷难受,头晕!血液检查正常。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胸膜炎或者肺炎。可能与受凉及劳累引起的有关。建议你去医院拍个胸片或者ct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如果检查正常的话那就休息休息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合理均衡饮食,戒烟限酒,避免劳累,注意保暖,适当的运动,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心绞痛病情可能会很重,常提示可为冠状动脉血管狭窄较严重的表现。
突发性心绞痛病人处于休息状态时,在任何时候又会出现心绞痛的危险,甚至还会发生冠状动脉血管内斑块的断裂,形成急性血栓,引起急性心肌梗死,对突发的心绞痛千万不可不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经行冠状动脉造影,明确冠状动脉血管狭窄,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突发性全身神经痛可以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治疗,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豆制类,瘦肉,食品以清淡为宜,神经性疼痛是指由中枢或外周神经系统原发性病变或功能障碍而引起的疼痛综合征,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胸痛背痛应该是心脏供血的异常而引起的这一种疼痛的一种情况。病人现在最好检查动态心电图,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这种心脏的供血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考虑这一种肌肉的一种损伤,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