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的吸脂埋线双眼皮,快两个月

会员142584785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做的吸脂埋线双眼皮,快两个月了。左眼恢复的挺好,可是右眼还在肿,而且睁眼不舒服。我想问下,是不是感染了?还是右眼失败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的眼睑肿胀比较明显,可能为手术刺激及周围静脉回流受阻导致。
指导建议:目前看没有明显的感染迹象,建议进行热敷治疗,观察。如果一周后没有缓解,需去美容院复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埋线双眼皮快两个月了感觉眼皮有水,可能是发炎和流脓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复诊检查,配合使用些抗炎药物或者脓液引流治疗。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让伤口处沾水,也不要对眼部胡乱的揉搓和按摩,以免造成感染,影响恢复时间和双眼皮的最终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埋线双眼皮,快两个月了,左眼不消肿,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通过做白色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轮廓发生改变,有利于增大眼睛的轮廓,但若术后护理工作做得不到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采取冷敷的方式能够促进肿胀快速消散病情,还可以减轻疼痛,但是还需要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干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两个月后手术基本已经恢复了,在进行调整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如果爱美者的眼皮厚、内眼角赘皮多的话,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就应该采用切开法重做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不仅能够形成自然的双眼皮,还能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变得更加的完美,但是修复的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尽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火锅以及麻辣烫,容易影响伤口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埋线双眼皮两个月了感觉效果不理想,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让眼睛变得更加好看。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两个月了,如果效果不理想,可能是由于操作不当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把埋线取出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好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两个多月还有针眼可以通过局部涂抹消炎药膏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在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局部含有针眼,可能是由于局部有炎症感染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爱美人士自身愈合的速度比较慢引起的,另外也不排除是疤痕遗留导致的可能性。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再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改善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同时还需要做好饮食调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吸脂加埋线双眼皮二十天了还是看着肿,可以根据医生指导吃些消肿抗炎的药物治疗。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想要肿胀感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肿胀感持续不消退也可能是感染了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埋线双眼皮后,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做好眼睛部位的卫生护理,适当进行睁眼向上看的动作,有利于消除肿胀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