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期不正常,颜色不正常。偶尔还小腹疼

会员142474751 12岁 已回复
我的经期不正常,颜色不正常。偶尔还小腹疼我的经期不正常,颜色不正常。偶尔还小腹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同时还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去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以及结合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医嘱下进行消炎和调经治疗。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出现腰痛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腰椎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腰肌劳损,肾虚等都可以引起腰疼的症状。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腰部过度用力不要长期弯腰工作学习。做腰椎拍片确诊并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小腹疼的处理方法如下:
1、保持温暖。喝一杯热饮,或者用热水袋敷在小腹部可以让身体暖和。保持身体温暖能加速血液循环,有效缓解子宫痉挛及骨盆充血,从而起到止痛的效果。
2、按摩,足部含有一些指压点,被认为与骨盆部位的气路相连。轻轻地用拇指与其它指尖捏后,延着跟腱而上,直至小腿肌。指压数分钟,能有效缓解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有痛经的原因是很多的。常见的就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炎,也有中医上讲的宫寒等。到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后出现小腹部的隐隐作痛,属于妇科上的炎症,如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多伴随有分泌物的异常。和经期过度劳累,外阴不洁或者是经期同房,交叉感染等因素有一定关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月经期间出现小腹痛,很可能就是痛经,不必过于担心,基本上是正常生理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经期痛经在存在于很多女性。对于痛经的缓解,首先要有规律的生活,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焦虑、焦躁的情绪。痛经要注意劳逸结合、生活规律、保暖、避免接触冰冷的水等。如果痛经比较严重,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通过布洛芬、逍遥丸等药物治疗,进行止痛、活血化瘀、调节心情等。此外,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腹痛,也可能是盆腔炎、宫颈糜烂、卵巢囊肿等妇科炎症,建议及时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月经期后病人再次出现下腹疼痛伴腰酸症状,这种情况通常多由妇科炎症疾病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导致,此外还可表现为泌尿系统的感染或泌尿结石临床上当然,有时候过度疲劳和寒冷也一样可导致这一痛苦表现。
因此建议患者务必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行腹部彩超和CT检查以明确诊断,查明原因后在医师指导下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同时病人还可结合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理疗等手段进行全面调理,以减轻病人疼痛腰酸等不适,促使疾病尽快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性患者月经来潮之前都会有腿酸和下腹疼痛,这多半是因为过度疲劳和寒冷,还可能是吃太多辣、寒凉的食物。
在确诊之后还要进一步做肾穿刺和尿培养等一系列的检查。因此,首先提示病人必须从饮食方面入手,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腻之食,并在注意饮食卫生。其次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保证体内血液循环顺畅。此外,还必须注意保暖,远离冷湿环境,同时不可以剧烈地锻炼,也不可以过度疲劳,应加强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