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女性20岁。从四号开始右耳背后就开始疼,疼法...

会员117947689 0 已回复
您好,女性20岁。从四号开始右耳背后就开始疼,疼法就是像针扎一样,一般疼三四秒。右面肩部也有点疼,右胳膊前两天发麻,今天不麻了。昨天去医院在疼痛科检查了一下,也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无异常,医生只开了布洛芬等药,但是我怀疑是三叉神经方面的问题,也买了卡马西平。昨天开始服用,只有晚上睡觉前有所减轻,早上又疼醒。我想请问一下 这个问题是三叉神经还是中耳炎?或者有可能是其它问题呢?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三叉神经痛主要表现为三叉神经区出现的一过性疼痛,呈针刺样,点击样疼痛,一般疼痛数十秒,您这个症状还是考虑中耳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用阿莫西林控制感染症状,暂时不建议用卡马西平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从你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周围神经炎引起来的,周围神经炎是一种感觉异常性疾病。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观察,看有没有明显的疹点儿,如果有真田就可能是有感染。你最好是到医院外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背后疼可能是胃部疾病、心脏类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疼、背后疼首先要看疼痛的类型、部位以及疼痛持续的时间,胃疼、背后疼不一定是因为胃部疾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类疾病的原因。通常与食管炎有关,可导致的背部疼痛,如果食管炎伴随胃炎,可导致胸骨后疼痛。出现这种症状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胃镜等检查,确定疼痛的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 X光摄片拍出来没有累及到骨头,那就说明没有伤到骨头。
指导建议:出现疼痛的话肯定是有的,肌肉疼痛恢复的时间可能要7~15天左右不等,24小时之内可以冷敷,超过24小时每天热敷,促进活血化瘀,帮助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减少走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癌出现后背疼痛,这个可能是有骨转移,或者是癌症侵犯神经导致的,可以先使用止痛药物,或者注射止痛药物。同时需要进行骨扫描,还有就是肝脏复查,了解肿瘤有无转移侵犯神经,看一下是否需要放疗,或者化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肾结石疼的时候是在背后。
肾结石的疼痛部位一般在腰部大肌的外侧,位于肩胛骨下方,因此,肾结石疼的时候是在背后。肾结石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腰部的疼痛,这种疼痛很难忍受,表现为绞痛,会一直延伸到下腹部,伴有发热、高烧、寒战甚至是感染性休克。可以通过尿常规、彩色CT等相关检测来确定病情,同时根据患者的痛苦情况采取解痉止痛的方案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有炎症了,也有可能是饮食内火偏重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耳朵里面有疼痛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例如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必要时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性右耳朵发热多数是由于剧烈运动、寒冷环境进入温暖环境和情绪失控这三种原因导致。
1、剧烈运动。运动时,耳部的皮肤薄、血管丰富,当血液流经耳朵时,便会促使血管扩张变粗,耳朵就会发热变红。2、寒冷环境进入温暖环境。人体从寒冷的地方进入一个温暖的环境,本来收缩的耳部血管因温度的上升而慢慢扩张,血液流动加快,就会导致耳朵发热变红。3、情绪失控。当女性害羞、与人争吵等情况发生时,由于大脑皮质高度兴奋会引起皮肤血管扩张、心脏跳动加速、血液加快等,便会导致耳朵发热变红。
建议您及时去医院耳鼻喉科寻求帮助,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对身体的进一步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心态。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