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疼,好几天了。西瓜霜一点用

会员142312148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嗓子疼,好几天了。西瓜霜一点用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嗓子疼,图片看,可能是咽喉炎最好到医院耳鼻喉科看看。
指导建议:确诊后建议服用头孢拉定,利巴韦林,牛黄解毒片,金嗓子喉片,一起服用效果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有影响,这种药是禁用的,注意口腔卫生,少食酸甜食物,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啦,胎儿要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来改善症状,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应用药物,也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不能自己擅自选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嗓子疼刮痧管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刮痧具有泻热的作用,还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对脖子的部位进行刮痧,一般力度不要过大,可以连续刮痧6-10次左右,但是这种方法效果比较有限,但是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患者需要遵医口服一些清热泻火的药物,或者是口服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需要患者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不能擅自治疗,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嗓子疼是指喉咙痛。一般情况下,喉咙痛的患者可以艾灸大椎穴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痛的患者可以用艾灸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通过艾灸大椎穴,利用灸火的温暖热量,配合中药的药力,从而发挥活血化瘀、温热散寒的效果,进而加快局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血液中的细胞代谢,从而达到改善内脏机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消炎,减轻喉咙的痛苦。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受凉感冒或者是缺水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嗓子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避免剧烈运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