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矫正牙齿 刚带牙套没几天 为什么带上之后没什么感...

会员117825729 0 已回复
我矫正牙齿 刚带牙套没几天 为什么带上之后没什么感觉啊 很好奇没有那个矫正的力的存在 这样没感觉带下去会有效嘛 还是说没感觉很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情况牙齿牙列不齐正畸矫治粘结托槽后结扎弓丝后开始会轻微疼痛不适,如果你的情况没有明显不适,应该是不正常,可能是力量太小。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正畸矫治排齐牙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牙套一般不可以只带下牙不带上牙,因为容易影响矫正效果。如果牙齿排列不是特别的整齐,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做牙齿矫正,比如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相比而言,隐形牙套的效果会更好,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移动,而且舒适度和美观度都比较高。矫正期间需要特别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带牙套通常可以只带下牙不带上牙,一般是不会影响到矫正效果的。佩戴牙套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不整齐以及畸形的状况,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以及咬合能力,但是矫正的时间会比较的长,大约在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成矫正再矫正,在此期间需要定期的到医院复查,根据医生的指导调整牙套,才能够有效的缩短矫正的时间。在日常要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做到定时的刷牙,以免引发口腔出现疾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要带牙套多数是由于牙齿排列不整齐的原因,可以配合专业医生进行治疗。佩戴牙套通常能够起到促使牙齿回归原位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牙齿排列不正确的现象,而且也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从而增加口腔的美观。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更好的矫正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通常可以只带上排牙,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如果只是上排牙齿不整齐,而且咬合关系比较好,在戴牙套的时候,通常可以只带上排牙齿,如果咬合关系不是特别好,而且下排牙齿也有不整齐的情况,需要上下牙齿同时矫正,才可以达到较好的牙齿矫正效果。矫正期间不建议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以免影响到矫正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牙套通常是可以只带下牙不带上牙的,但是戴牙套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如果只出现了像牙齿不整齐的现象,通常可以只配戴下牙套进行改善,一般是可以不戴上牙套的,而在戴牙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以免食物相欠导致细菌增生,从而引起牙周疾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避免拒绝过硬的食物,要勤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如果牙齿不矫正,不仅看起来不好,还可能造成骨骼变形,不仅仅是为了美。牙齿不规则应及早治疗,否则可能发展为严重的面部骨骼畸形,使其更加困难,甚至造成未来不可逆转的局面。根据牙齿拥挤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矫正牙列不齐。正畸治疗的原理是想办法获得足够的间隙,让恒牙排列整齐。最好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建议在求美者佩戴该矫治器后,不要吃硬、粘、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以免矫治器丢失变形影响疗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