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耳堵塞有点肿,双耳高频平均听阈>4

会员14220585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感冒了,耳朵痒没事就用手揉两个耳朵,现在右耳有点肿感觉用棉花肚着了,感觉右耳是一整块样的,不透气,差不多有半个月了,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感冒症状导致的中耳炎。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可以服用黄连上清片,蓝芩口服液,阿莫西林胶囊,维生素c,甲硝唑进行治疗,不要抽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肾虚。需要尽早戒除手淫的不良习惯,来促进肾虚的恢复治疗上主要是应用一些扩张头部血管的药物,同时监测血压的情况,保证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同时配合一些肾宝,或者是健脑补肾丸等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也不排除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的情况。所以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首先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而且生活中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耳塞刺激引起外耳道皮肤发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比较先把耳塞取出,可以局部点4%硼酸酒精,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最好是到医院耳鼻喉科看一下,排除一下中耳炎的问起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突发性耳聋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是因内耳的血管栓塞或者痉挛引起,一般是单侧发病,不影响对侧,
意见建议:一般以药物治疗为主,扩血管,调节神经配合高压氧舱治疗, 这种疾病的治疗效果越早越好,3天内治疗效果最好,7天后效果欠佳,超过15天治疗效果最差.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中耳炎的症状, 及早应用足量抗生素或其他抗菌药物控制感染,
意见建议:务求彻底治愈。一般可用青霉素类、头孢军素类等药物,祝您康复!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