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shouyin比较频繁这一个月一直在运动然后...

会员117466092 0 已回复
18岁shouyin比较频繁这一个月一直在运动然后脚踝下面起了一个软包不痛不痒这个不会是尿毒症吧。还是运动过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足部还出现了囊肿,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考虑是腰肌劳损,肌肉疼痛引起的腰疼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腰痛宁胶囊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劳累受风寒,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孙献武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27315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腹部创伤,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颈椎椎管狭窄,肌肉萎缩,股骨头骨折,乳房纤维瘤,跟骨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腺值虽然正常,但有复发的可能,还是常去医院复查下吧,这样心里也更放心。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
意见建议:排卵期阴道会比较湿润, 会有一些透明的白带,粘稠,有韧性,量比平时多些。

赵冀月医师妇产科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7897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高血压的症状因人而异。早期可能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肢体麻木、夜尿增多、心悸、胸闷、乏力等。
意见建议:水肿是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及早进行治疗是关键,最后预祝您早日康复。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病情分析: 宝宝不吃饭,很瘦不长肉,抵抗力差这个属于脾胃虚弱引起的,可以服用中成药如化积口服液、儿康宁看看,
意见建议:多锻炼身体,饿了就能多吃了,而且吃的饭菜尽可能的做到色香味俱全,才能更好的引起宝宝的食欲的。

闫静医师内科邢台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715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