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牙齿适合做桩冠修复吗

会员142167064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40岁,有一个后牙烂空了2年,内部已经空心了,因为没有疼痛感,所以一直没有管,估计牙神经也死了,因为牙齿实在发臭,而且表面黑了,所以去看了牙医,医生说我的牙齿保不住了,做不了牙套,所以他根管处理的时候,直接把我的牙齿掰断了,图片就是断牙的内部情况,因为没有牙冠了,所以只能做桩冠修复了,请问一下我的牙齿是否适合保留呢,还是适合做桩冠呢,如果做桩冠,要选择哪种材料才好呢,谢谢医生回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话的情况,那看你这颗牙齿已经是有坏死了,这时看应该是要把这颗牙齿拔除的好
指导建议:那看像你的情况,拔牙治疗后恢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时在考虑进行镶牙治疗也是会比较好,平时也应该要注意好口腔卫生会好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做桩冠修复通常需要800元到1000元左右,费用的多少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很大的关系。牙齿做桩冠修复能够有效地改善牙齿缺损的情况,还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做桩冠修复的时候,如果选择普通医院,收费标准会比较高,而且所需的费用也会比较的便宜,大约需要8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三甲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会有所升高,费用会处于上升的状态,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所以由于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同,价格也是有高有低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是桩冠修复是采用桩核修复的。桩冠修复主要是在根管治疗后,牙根不够长,通常主要是残冠残根进行修复,需要打桩和牙根接出来,然后再做牙冠修复,这样是为了增加牙齿的固位,可以保证牙齿的正常咀嚼功能,而且还是残根残冠保留牙齿比较常见的方式。不用太过于担心,但是在进行术前准备需要谨慎对待,防止不良反应的发生。在平常的生活中要爱护牙齿,少吃坚硬的食物,例如:坚果,以免牙龈创伤。在做完修复手术后发现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医生进行咨询,希望早日康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桩冠修复牙齿当天一般不能弄完,但是与个人的情况有关。桩冠修复可以在牙根上打桩,然后在桩上面做牙齿,能够修复牙齿,同时还可以提高咀嚼能力,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形象。如果牙齿有酸痛情况,建议不要做桩冠修复,以免影响牙齿寿命,可以等到疼痛完全好转以后,再做桩冠牙齿修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桩冠修复公立和私立医院不一样,一般是300-700元左右。
牙齿桩冠修复的价钱大约是在500-700左右,有些私立的比较少些在300左右。桩冠修复是牙冠缺损的一种修复方法,如果牙齿受到外伤,牙冠出现了折断,剩余的牙根,通常觉得需要拔除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桩冠修复大概需要1000元到3000元左右,可能与选择的材质有关。牙冠修复一般可以使用烤瓷牙,如果是想做普通治疗的烤瓷牙,价格可能会比较低,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烤瓷牙,价格通常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从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做桩冠修复一般需要800元到1000元左右,价格的高低需要取决于选择牙冠的材质。牙齿出现缺损可能是受到外力撞击的原因,可以采取使用牙齿做桩冠的方式修复,在做牙齿桩冠的时候,如果选择使用烤瓷冠修复,价格会比较的便宜,大约需要800元左右。若是选择全瓷牙冠,进行修复,价格会处于升高的状态,大约需要10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口腔清局部的清洁卫生,做到定时的刷牙,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