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月经不调好几年了,可以复用达英35吗

会员142125661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月经不调好几年了,之前吃过玛富隆,后又吃过复方醋粉棉酚片,这次复检是子宫内膜增厚,宫颈纳氏囊肿。这是不是出血因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宫颈囊肿不是一直出血原因,可能与服用激素类药物促使内膜增厚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及时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必要时进行诊断性刮宫,以便于查明病因及早对症治疗,另外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营养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达英-35一般指炔雌醇环丙孕酮片,通常情况下,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可以调节月经,但不能治好月经不调。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生殖系统的性激素和调节剂,主要可以用于口服避孕,还可以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如果患者月经不调是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导致的,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进行调理,但一般不能治好,患者还需要根据医生的指导下结合其他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种药是治疗月经不调的,这个药物可以作为人工周期的药物来使用的,这个效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根据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计算,第五天开始口服,每天一次每天一片,一个月口服21天就可以停药等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但维生素多半只是对身体起到一个调理的作用,并不能当做药物来服用。所以其实维生素对治疗月经不调的现象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作用。还是需要通过一些其他的方法来调养。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月经不调并不需要服用大量的药物来治疗。更重要的其实是个人生活的习惯和日常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如果接受治疗的话是可以好的。月经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跟情绪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都有一定关系。可以在月经第3天抽血查一下激素6项结合妇科B超的检查遵照医嘱对症用药,调整,平时注意规律作息时间,避免熬夜,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火疗一般对月经失调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不能治愈月经失调。火疗是一种中医治疗的方式,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可以使局部淤血流出,如果是血液瘀滞导致的月经失调,火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卵巢功能异常、妇科炎症等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火疗此时不能对卵巢功能异常、妇科炎症起到治疗的作用,所以火疗并不能治愈月经失调。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及时明确月经失调的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采用针灸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不调多与肝、脾、肾阴阳虚实有密切的关系,祖国医学博大精深,采用中医针灸治疗月经不调由来已久,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针灸治疗月经不调,通过辨证施治可以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加减穴位,一般月经不调的人进行针灸治疗时以取任脉,足太阴经腧穴为主,用补法或者是平补平泻,取关元、三阴交、肝俞、血海等穴位,根据病情和针感采取留针、指弹针柄、电流刺激等,能加强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