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黄,大便黑,嘴唇干,喝水不

会员14211968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便黄,大便黑,嘴唇干,喝水不管用,唾液是白沫,舌头上有舌苔,舌头跟部有小疙瘩,看不见什么颜色,嗓子老有白痰,睡醒痰是黄中带红,喝的水多了,尿就不黄,只要不和水,尿就又黄了,还有就是口臭,看过大夫,有的谁是胃火,有的说是上火,喝过牛黄清胃丸,牛黄解毒片,三黄片,板蓝根,根本不管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小便黄,大便黑, 口臭。目前你的情况,考虑是胃热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牛黄清胃丸治疗看看,多喝水,忌食辣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正常的,是口干才喝水引起的,受凉劳累饮食起居不合适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出现低盐问题。充足均衡全面营养,多吃新鲜应季水果蔬菜,多喝温热蔬菜汤,多喝温热米粥,少吃生冷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经常出现口干舌燥,一方面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有关,可能是喝水喝的少或者是吃的太咸太甜,都可能会出现口干舌燥,另一方面需要当心,血糖偏高也会导致口干舌燥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这段时间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控制高糖分,高淀粉,高盐分等食物的摄入,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查个血糖的数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直在喝水,嘴唇还是非常干主要是饮食不当、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口干主要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的口干主要有吃了过多的盐、多运动出汗、口干。另外,由于精神紧张、生活不规律、睡眠不足、紧张等原因,可以通过多喝水、调整心情、调整生活作息等方式来改善。至于病理性的口干,主要是由于糖尿病、干燥综合征、甲状腺疾病等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内火太盛引起的。内火太盛,灼伤阴液,所以会出现口渴的情况,需要口服大量的水来补充人体丢失的水分。一般常伴有口舌生疮,牙龈肿痛,舌红苔黄,大便干燥,小便黄赤的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干燥这是,肺火旺盛,缺少维生素b2导致的。平时应该注意多喝一点水。平时尽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尽量保证环境一定湿度。平时不仅仅补充水分,而且要多吃点水果如苹果,橙子等补充维生素。可以擦点唇膏防止水分的流失。吃点解湿毒、清热下火的药物,如果不缓解,需要到皮肤科做个检查。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考虑是火气太重,阴津耗损。建议平时多喝点金银花,多吃苦瓜汤、莲藕汤,多喝水。主要是要降火,还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嘴唇干燥,天候干燥时,饮水不足,习惯以口呼吸的人,有此症状。饮食中缺乏各种谷类、蔬菜、水果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