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日做胃镜,

会员142044254 31岁
2018.02.07日做胃镜,诊断结果是:慢性萎缩性胃炎伴糜烂,病理结果是:中度肠化。02月到03月吃了一个月的胃药,有铝镁加混悬液,泮托拉唑。后面好点,05月中旬感觉胃又有点儿不舒服,开了雷钡拉唑,铝镁加,亮菌口服液和嗜酸杆菌。现在吃到第三周了,正常吃饭的话,感觉就是胃还有点隐隐的疼,特别是早上醒来的时候。今天中午吃了两包苏打饼干(之前每天相同时间吃相同的饼干都没事)半小时后感觉恶心想吐,接着中餐吃了一个馒头,一碗清汤,一碗玉米渣粥。下午一直有点恶心。晚上吃了一碗小米南瓜粥,感觉没那么恶心了,想问问我胃病是不是又严重了?应该怎样治疗比较好?想问问想我这种情况看看中医治疗效果会不会更好一点。希望能推荐一两个北京中医看胃比较好的专家调理一下。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儿童出现夜间咳嗽要注意是由于支气管感染引起的,要注意多饮水,多吃水果,可以口服消炎药头孢克肟颗粒及福尔可定口服液治疗。

申桂平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14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咳嗽的症状看,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注意保暖休息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可以口服肺宁冲剂,阿奇霉素颗粒,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应该有很好的效果!

柴志国医师内科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348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胃息肉的手术不是切胃。而是在胃镜的情况下,电切或钳掉。
意见建议:不会有任何的后遗症。也可以不做,药物治疗。炎症消退息肉会变小。建议你中药治疗。

周联生主任医师内科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226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晕,神经系统疑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说你的孩子跟你的老公之前有注射过乙肝疫苗的,传染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意见建议:你好,现在来看的话你的全家是不需要特意去做这个检查的,如果方便的话,随你们自己的意愿的

吴婷内科长沙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3495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手术时间至今有1年多了。
意见建议:建议复查锁骨CR,查看骨折愈合情况。大约1年-1年半就可以取了。

郭刚医师外科山东莱州博爱医院已帮助用户:373
擅长:外科疾病、骨伤科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可能与胃部炎症伴有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关系比较大的,可以复查个胃镜检查看看,药物治疗可以用奥美拉唑加枸橼酸铋钾加西沙必利加胃苏颗粒治疗一下,平时注意不吃冷辣刺激性食物,不饮酒,不吸烟,规律饮食。

迟明华医师内科五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9
擅长:高血压,急性胃肠炎,胃食管反流病,胃石症,胃肠疾病,胃溃疡,一氧化碳中毒,肝损伤,反复发作性头痛,紧张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