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低音,,沙哑有点,像阿杜那样...

会员113807699 27 已回复
我说低音,,沙哑有点,像阿杜那样的声音,低不下去…但是正常说话没有问题,不是息肉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正臣 医师 广宗县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肾结石,尿道结石,膀胱结石,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
已帮助用户: 237
问题分析:患者诉发音有些嘶哑,声音低,多长时间了,最近还是一直就这样,具体不详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有食道的息肉,可以做个胃镜查探一下,如有其它情况请结合临床,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有盆腔积液的可能,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及性生活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衣物要分开来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感冒声音沙哑,是因为感冒所导致的咽喉炎不适的症状,是需要及时治疗的,注意避免吃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喝饮料,太热的太凉的也都不要喝,甜的咸的也都不要吃,保持嗓子的清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考虑宫缩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去医院做胎心监护,看一下宫缩的情况,如果出现了每隔5到10分钟一次的宫缩,一次大概持续30秒,那么就应该请产科医生做阴道检查,看一下是否有宫颈管缩短及宫口开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像心跳那样的是属于胎动,胎动是指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的动作。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都属于胎动。怀孕满4个月后,孕妇可明显感到胎儿在子宫腔内的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肚子有点像痛经那样痛和不适属于正常妊娠反应。是常见的生理现象。考虑到这不是堕胎的标志,可以今后进行医学指导,确定具体,发现异常问题,及时使用药物进行胎儿保护治疗,并在分娩中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婴儿哭声沙哑,考虑是声带的水肿,还有可能是咽喉炎。一旦出现沙哑一定要减少哭闹,让宝宝心情好一些,另外找到哭闹的原因。应该做到及时更换纸尿裤及纸尿垫,保证宝宝的舒适度。另外,做到定时定量喂宝宝,避免宝宝饥饿时哭闹,同时要注意宝宝腹部保暖避免腹痛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