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脑血栓比较好

会员141921545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治疗脑血栓比较好我爸检查出来有脑血栓,想了解得了脑血栓还能治好吗,用什么方法治疗是最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脑血栓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殷莉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老年病的...
问题分析: 您好,得了脑血栓是可以治疗的,对于脑血栓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生活调理,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治疗。
意见建议:脑血栓患者必须定期监测血压,血糖,坚持遵医嘱服用药物,低盐低脂,清淡饮食,禁忌辛辣饮酒吸烟,避免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脑血栓性应该要到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治疗,通过手术的方法调整,在平时生活中要控制好血压,以免血压上升,会使脑血栓产生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出现生命危险,平时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药物可以有效的预防脑血栓的复发。对脑血栓来讲,国际通用的标准是查看,没有明显禁忌症的服药,然后再就是改善脑循环能保护类的药物治疗,控制血压,稳定血糖,戒烟戒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栓可以吃很多种水果。脑血栓可以吃水果,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吃苹果龙果,其他太冷或太热太湿的水果尽量不吃,而且要注意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脑血栓形成,如果有肢体问题,配合一些康复治疗,进行一些功能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栓糖尿病可以吃的如下:
1、豆制品:这类食物除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外,大豆油中还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不仅能降低血胆固醇,还能降低血甘油三酯,其中所含的谷甾醇也有降脂作用。
2、粗杂糖:如莜麦粉、荞麦粉、热麦片、玉米粉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B和膳食纤维。实验证明可以延缓血糖的上升。玉米粉、豆粉、白面按照2:2:1的比例可以做成馒头、煎饼、面条三合一。如果长期停用,不仅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脂肪,还能减少饥饿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血栓在当地的二级以上神经内科都能获得很好的治疗,脑血栓形成,是一种常见的缺血性脑血管意外。要戒烟酒,限制食盐摄入量,每天不要超5克,同时饮食不要肥腻。劳逸结合,生活规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患者处于脑血栓初期,及时进行正规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首先,如果出现了脑梗,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诊断,并与外科医师取得联系,征得患者的同意后,才能进行静脉造影术,然后进行溶栓和机械取栓,这样才能保证血管的畅通,保证大脑的血液循环。
平时不要吃高油高脂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还可以做运动,运动可以促进体质的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