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列腺能治愈吗

会员141796753 34 已回复
你好,前列腺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前列腺疾病积极的进行治疗,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缓解病情的发展。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开水,避免着凉,注意休息,避免久坐。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如果有症状的话,可以口服诺氟沙星胶囊,前列舒通胶囊,局部配合中医艾灸,进行脏腑功能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前列腺炎在7天内即可痊愈,而慢性的则要2-4个星期,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持续很久。
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非典型的前列腺炎四大类。第三种是慢性无菌性前列腺炎,治疗周期为2-4个星期,主要目的是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
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疗时间比较短暂,通常在1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痊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治愈。
前列腺炎就像是感冒,只要经过积极的治疗,就会彻底的消除,但是如果不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很有可能会复发,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清热利湿、通淋利尿的中成药,一般情况下,治疗4-8周左右,症状就会彻底好转,达到临床上的痊愈。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附属性腺,它的排泄物是精液的主要成分,前列腺和人体的其它脏器都会得病,主要是慢性前列腺炎,一般有25%-50%的男人都会患上这种疾病,因为前列腺外面有一层薄膜,药物很难渗透进去,所以治疗起来会很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在中老年男性中较为多见,大部分前列腺增生能根治。
如果为轻、中度前列腺增生,通常采用药物治疗,常用药包括保列治,哈乐等,这类患者通常采用口服药物的方法可显著减轻症状,对严重前列腺增生病人来说,常口服药物无效,此时可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根治前列腺增生,通常的操作是通过前列腺扩开操作,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中药能治愈前列腺增生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前列增生的情况比较轻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清热通瘀利湿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前列舒通胶囊等,可以缓解不适症状;如果前列腺增生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做手术,最常见的就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手术,可将增生的腺体切除,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首先采用手术的方法是可以治愈的。
但是做了外科手术,会对自己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在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一般不建议做外科手术。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及时的进行药物治疗,这样身体的疾病会逐渐的改善。还可进行饮食治疗,病人在发病之后会有明显的表现,表现为闭塞不通、烦躁不安。而食疗则是通过吃冬瓜薏米汤来治疗这些问题,但是食疗的方式因人而异。如果得了此病,平时不要憋着尿,这样会对膀胱造成损害,平时也要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过于油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溶血葡萄球菌引起的前列腺炎,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治疗前列腺炎需要根据培养的药敏结果,选用敏感的抗生素,可以通过口服或静脉滴注。如果患上了前列腺炎,可以在两个星期内进行治疗,与抗生素一起应用阿尔法受体阻滞剂和中药也是必须的,如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等阿尔法受体阻断药。有许多中成药,具有清热、通淤、消炎的功效。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