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打玻尿酸已经一年了平时都没

会员14174224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巴打玻尿酸已经一年了平时都没事就昨天好像磕了一下然后第二天下巴里面就有一个硬结我捏捏变大了就胀胀的发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硬结与注射的玻尿酸位置改变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建议到整形科就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打玻尿酸一年后有淤青可以及时进行热敷,能帮助局部血液循环,可以使下巴淤青的情况得到改善,必要时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下巴打完玻尿酸已经一年左右的时间了,出现肿胀很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在平时生活中没有注意局部的护理受到了创伤,通常服用消炎药物之后可以得到改善。如果肿胀比较严重,要到医院进行查看。下巴肿胀恢复期要密切观察皮肤的状况,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结合外部热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玻尿酸下巴一年多发青大概需要7天到15天的时间能好,具体时间取决于发青的严重程度。打完玻尿酸下巴一年多发青,可能是局部受到碰撞的原因,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会逐渐的恢复,如果下巴部位发青的情况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会稍长,可能需要15天。如果发青的情况并不严重,可能7天会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下巴一年后红多数是色素沉着引起的,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如果注射完玻尿酸以后,没有做完护理工作,长期被紫外线照射,就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的情况。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相关的药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而且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出门的时候可以佩戴遮阳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玻尿酸填充下巴一年热敷,一般是还能加快吸收的。注射玻尿酸填充下巴通常可以保持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后填充的效果还没有消退,不想再继续维持效果,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加速玻尿酸吸收,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另外也可以注射溶解酶来将玻尿酸进行溶解,溶解酶只针对溶解玻尿酸,不会损伤其他的皮肤组织,怎么还可以刺激肌肤中的代谢循环使溶解后的玻尿酸,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玻尿酸下巴受到挤压不排除有出现变形的可能性,但是发生的概率并不是特别的大。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和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广泛存在于细胞间质中。因为是人体的组成部分之一,对人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玻尿酸也是皮肤的保湿因子,有吸收500-1000倍体积的能力,只有30倍的水分。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力的保湿物质。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此外术后需要注意不要让伤口见水,避免揉搓按压下巴部位以免出现恢复不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巴打完玻尿酸一年多有硬块要先做检查,最好是做手术切除。玻尿酸注射一年后残留的硬块,首先要做一个硬块的局部超声,确定一下硬块的性质。如果硬块内部是玻尿酸,外部是组织包裹形成,那么就可以一直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将它溶解掉即可。如果硬块是由于异物刺激形成的肉芽肿,求美者选择进行手术切除,将硬块彻底切掉即可。如果硬块是两种物质的组合,那么还是以手术切除为好。建议: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芥末、烧烤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食物,避免影响到皮肤修复,导致局部出现过敏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