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袋牛肉干,但是发现包装袋有点破损,是辣的,吃完...

会员119883064 0 已回复
吃了袋牛肉干,但是发现包装袋有点破损,是辣的,吃完感觉有一些胃胀,是不是心理反应,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是牛肉干受污染引起的胃部不适,二是食用过多引起的消化问题出现的胃胀。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观察,多喝白开水。如果出现呕吐、腹泻等不适,需要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适量吃牛肉干。牛肉干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有益气增血等功效。首先,牛肉干中的锌元素容易被吸收,有益于胎儿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的发育,而它所富含的铁元素能够帮助孕妇补铁和补血。另外,牛肉干含有的各种氨基酸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能够增强孕妇机体免疫力,同时也能够促进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应该控制牛肉干的摄入量。
牛肉干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吃得少,不影响减轻体重,如果摄入太多,很有可能不能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在减肥过程中,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消耗一些营养,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蛋白质、微量元素和各种氨基酸。还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例如爬山、长跑等,也可以参与一些自行车运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燃烧和分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怀孕期间可以吃一些牛肉干,但最好不要多。
因为孕妇要有足够的营养,不要只有一种。饮食上要清淡易消化,不要喝浓茶、咖啡、酒等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吃过精、过细的食物,可以多吃谷类食物,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豆油、菜油等植物油脂不宜过量食用,导致单纯的植物油脂含量高,会对孩子的大脑和母亲的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作用。
建议少吃猪油、肥肉等动物油脂,孕妇要少吃多餐,多吃易消化、有利于宝宝发育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牛肉干吃多了不易消化,容易引起肠胃不适。
牛肉是一种性质偏温的食物,一般情况下,适当的吃一点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会导致消化不良,便秘,上火,口腔溃疡等症状。
建议常吃牛肉干还可以锻炼咀嚼能力,有助牙齿健康。但注意不要把它当饭吃哦,注意饮食搭配,可以多摄入一些粗粮和新鲜水果和蔬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牛肉干中所含有每天人体所需蛋白蛋和氨基酸成份极为丰富,故营养价值极高,牛肉干对老年人、儿童的身体虚弱及病后恢复,有特别好的帮助,牛肉干的功效,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消渴、消水肿、腰酸软、身体无力等极为见效,每天食用50克至100克风干牛肉干可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肉属于刺激性食物,您现在是术后5天,建议您最好不要吃,以免影响恢复,等一周之后适量少吃一些是可以的。术后求美者可在饮食上适当的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要多休息,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这样可利用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加快消肿促进淤血早日吸收。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进去或自行吸收。近期不要用一些化妆品,这样会在伤口部位加重疤痕增生,一般在三到六个月之后再使用一些护肤用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