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 和 胆囊结石 现在不疼需要治疗吗 要怎么才...

会员141700546 0 已回复
胆结石 和 胆囊结石 现在不疼需要治疗吗 要怎么才能排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无痛性胆囊结石,是诱发急性胆囊炎的潜在病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目前观点非手术治疗效果不佳,大多主张以手术治疗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止痛类的药物还是很多的,胆囊结石发作时的疼痛,光靠止痛类的药物是很难控制身体状态。可能是由于手术没有将相应的结石病变祛除干净。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判断一下手术之后的具体的恢复情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无痛性胆囊结石,是诱发急性胆囊炎的潜在病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目前观点非手术治疗效果不佳,大多主张以手术治疗为宜。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胆结石是由于胆固醇代谢紊乱引起的,一般胆结石容易引起胆囊炎急性发作,表现为右上腹痛伴恶心等情况,严重时可能出现黄疸情况。
意见建议:一般如果是多发的胆结石或者单发结石大于6毫米以上,建议手术治疗,小的结石可以服用熊去氧胆酸治疗,平时最好少吃胆固高的食物,比如鸡蛋,海鲜等。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嗯,是由于胆囊结石导致疼痛不适,需要通过手术切除胆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三甲医院普外科就诊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治疗!

赵志铭医师外科绥化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8934
擅长:胃溃疡出血,疝气,急性阑尾炎,肠穿孔,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

胆结石的话,可以通过注意饮食,限制油脂摄入量,适当运用排石颗粒等治疗,都可以有效好转的,大的话,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这样更好点。

孙静妇产科已帮助用户:84452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病情分析:保持良好的饮食规律,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做到一日三餐均衡饮食,使胆汁分泌保持正常。已被诊断确定有胆结石的人,尤应严格执行。因为患有结石代表您有结石的体质,不注意就很容易复发。多摄入高膳食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及完全谷物等。高膳食纤维可阻止胆固醇吸收。保持大便通畅,促进胆汁酸排泄,起到利胆作用,从而减少胆固醇结石的形成。多吃一些能促进胆汁分泌和松弛胆道括约肌、有利胆作用的食物。如山楂、乌梅、玉米须(泡茶慢慢喝)。若临睡前喝一杯全脂牛奶,能刺激胆囊,使其排空。这样胆囊内胆汁就不易潴留、浓缩,结石就难以形成。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472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