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低烧,头重脚轻去医院开

会员94850894 已回复
周四低烧,头重脚轻去医院开了抗病毒颗粒,前天开始拉肚子一天去五六趟,拉出来不是水质的而是类似于呕吐物那种,有时候身体还发冷,自己买了蒙脱石散和健胃消食片,因为恶心还吃不下东西,喉咙总感觉有东西卡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还是感冒引起的腹泻。检查结果还是比较正常的。血常规没有大的问题,建议您再服用藿香正气液吧。这样会更好点,多喝点糖盐水,这样有利于止泻和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保暖,多喝水。近期最好喝粥,这样有利于脾胃功能的恢复。不能吃生冷硬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头晕头重脚轻的病因如下:
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小脑脑干梗死和出血、小脑肿瘤或小脑炎症、血压高、夜间睡眠质量差,精神压力大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重脚轻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烧在正常上班时间可以挂呼吸科、发热门诊或者全科门诊都可以,非正常上班时间可以挂急诊内科。不要过于担心,一般吃一些感冒药即可,平时多注意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间歇热是临床上较为常见的一种发热类型,体温骤升可达39℃以上,持续数个小时又迅速降到正常的水平或者以下。如果是间歇性低热要警惕常见的一些疾病的可能性,比如疟疾、急性肾盂肾炎、麻疹、流行性出血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可以明确诊断为2-型糖尿病和高血压病了。这两种疾病都会诱发神经系统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内分泌科医生和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低热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低热是超过正常体温,但是在38度以下者。出现低热可见于血液病、红斑狼疮、肿瘤、药物热、甲亢、风湿热、肺结核、感染病毒或细菌、情绪不稳定、过度紧张等情况。出现不明原因的持续性低热时,到医院做血常规、尿常规、胸部CT、结核菌素实验、痰培养等检查以明确发热病因,及时给予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的时候会出现头晕,而且我头重脚轻,走路摇晃的情况,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考虑脑部供血原因引起。正常人会在睡眠不佳、起床动作过猛等情况下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