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前期阴道瘙痒,白带豆腐渣,

会员14148244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前期阴道瘙痒,白带豆腐渣,买了霉素阴道胶囊塞,塞了两天,昨天阴道出血了,我以为大姨妈来了,又没有了,今天阴道有血但是不流出来,这个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外阴痒、有豆腐渣样白带,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您说的来了又没了,今天内流出来,这个现象常见于月经刚来。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月经期暂时停用制霉菌素软胶囊,等月经干净后,再局部用药。用药前可用洁尔阴冲洗,再纳入药物。期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出现阴道瘙痒时会出现豆腐渣样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假丝酵母菌感染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内源性感染,主要是阴道、口腔、肠道、性传播,也有可能是通过衣服接触传播。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栓治疗,同时服用氟康唑。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白带呈豆腐渣样,而且阴道瘙痒的这种,考虑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引起的,用抗真菌的药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阴道内塞入保妇康栓进行治疗,这种药物通常对于治疗真菌性阴道炎有较好的效果。平时也要做号阴道的清洁工作,可以遵医嘱用妇科千金洗液、碳酸氢钠等药物对阴道进行清洗,对于抑制霉菌有着较好的效果,有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出现白色豆腐渣状,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通常会有外阴瘙痒的感觉,月经来潮后会有明显的好转,但可能会反复发作。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菌群失衡引起的,长期使用抗生素、阴道清洗、药物、糖尿病、免疫功能下降等因素引起的,阴道菌群中的有益菌与真菌和平共处,是由于乳酸菌被破坏而引起的。如果能够自己缓解,可以不用药物,如果没有效果,可以阴道内注射达克宁栓。
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合理膳食保证充足营养物质的摄入,戒烟戒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白带是乳白色或者透明色的,阴道瘙痒难耐并且伴有豆腐渣样白带多是霉菌性阴道炎。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阴道感染了念珠菌所导致的,与自身卫生不好以至以及自身抵抗力低等有直接关系。应该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确诊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栓剂从阴道给药来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下体的卫生,勤洗勤换内裤,保证局部的清洁,暂时不要进行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白带豆腐渣通常不会自愈。
如果女性没有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可能会导致阴道有细菌滋生,容易受到感染,产生炎症反应,可能会诱发阴道炎,导致白带豆腐渣,还会伴有奇痒、腹痛等症状,一般是不会自愈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后才能恢复。建议患者出现白带豆腐渣的情况,应该及时就医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豆腐渣状瘙痒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滴虫性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感染假丝念珠菌可能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堆积后可能会形成白带豆腐渣状,引起瘙痒,同时外阴感染毛滴虫也可能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异常,形成白色豆腐渣样的分泌物,伴有瘙痒的症状。此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及时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阴道冲洗和阴道用药的方式进行联合治疗,同时建议勤换内裤,避免穿紧身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