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食道异物感一个多月了,

会员141446378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食道异物感一个多月了,唾液多,黏,去医院做了胃镜和喉镜,说是咽喉炎和浅表性胃炎,吃了一个多月的药了还不见好,是什么情况啊,会不会是其他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咽喉炎,慢性胃炎导致的,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
指导建议: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容易上火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进行治疗,平时注意规律饮食,作息时间,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多吃些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管的异物感不一定是食管癌,因为有很多疾病都会引起食管异物感。比如最常见的咽部炎症的刺激,特别是慢性咽炎,有时候感觉吞咽的时候咽部有异物感,吐吐不出、咽不下这种感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这个的话要排除甲状腺肿大压迫到咽喉,从而自觉有异物感

曹树志内科秭归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58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扩张型心肌病,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吃些冬凌 草片和二丁颗粒来治疗,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 ,,
意见建议:进行饮食调养,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再辅助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摄入,如橘子,广柑,保持工作及居住环境的室内空气流通

张宝国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症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有肝气郁结的现象,怒伤肝,您是由于肝气郁结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舒肝理气丸,六味地黄丸,也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或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是调节情绪比较好的方式。

骆朋好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8019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去放支架的医院做内镜处理。 致问候!

严华副主任医师外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175
擅长:肺肿瘤,食管肿瘤等各类胸部疾病的治疗。胸腔镜等胸部微创技术,包括:胸腔镜肺肿瘤手术,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手术,胸腔镜纵隔肿瘤切除术,NUSS微创漏斗胸矫治,胸腔镜下气胸治疗,腋下单孔胸腔镜治疗手汗症。

你好 遇到喉咙扎了鱼刺,可以先试着用汤匙或牙刷柄压住舌头的前半部,在亮光下仔细观察其舌根部,扁桃体及咽后壁,如果能找到鱼刺,可用镊子或筷子夹出.如上述方法不能奏效,或吞了流食后痛感加重,异物感更明显,应立即到医院看急诊.千万不要强行大口吞咽蔬菜,馒头,以为能把刺带下食道,这样只会使刺扎入较深的部位,或卡在食道内,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陆群妇产科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保健 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