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卵巢囊肿微创手术后一个月阴道出血

会员14130111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是4月28号做了一个左侧卵巢囊肿微创手术,然后5月18号正常来月经了,然后昨天晚上左腹部就开始有点隐隐做痛,今天早上阴道就出血了,感觉不像月经,是怎么回事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目前属排卵期,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波动致子宫内膜少量剥脱出血,伴有一侧下腹坠胀痛
指导建议:一般排卵期出血量少,2天左右自止,建议观察看一下吧,出血超过3天或增多需要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一般是不会导致阴道出血的,阴道出血是妇科炎症,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或宫内膜炎,阴道炎,也不排除是排卵期出血。治疗卵巢囊肿的发病因素很多,环境因素、生活习惯、精神状态、内分泌失调等都有可能,假如不及时治疗会继续增大,这样压迫正常的卵巢组织,影响正常月经、卵巢功能和生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98%女性都属于良性,想要确诊囊肿的性质,那就需要做抽血检查排除的。如果是非经期出血,那因素很多,比如,妇科炎症,内膜增厚,内分泌失调等都有关系。建议及早去正规医院详细检查,针对性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目前属排卵期,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波动致子宫内膜少量剥脱出血,伴有一侧下腹坠胀痛
指导建议:一般排卵期出血量少,2天左右自止,建议观察看一下吧,出血超过3天或增多需要医院就诊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我认为是子宫内膜增生期延长,与卵巢囊肿是两码事。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卵巢囊肿的话,可以用消炎药,和桂枝茯苓丸配合治疗,定期观察,做诊刮术,术后将刮出物病检,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用药

杨丽红医师妇产科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821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原发性痛经,稽留流产,宫颈息肉,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囊肿,阴道毛滴虫病,功血

问题分析:无其他症状,有可能是月经,建议月经期应注意外生殖器的清洁、经期不宜盆浴,所使用的卫生巾要柔软、清洁、勤换。
意见建议: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避免过劳,不宜吃生冷、酸辣、酒类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注意适当休息和保持充足的睡眠 。

何甲卿医师妇产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765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属于恢复中的正常现象,也不排除是来月经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及妇科检查看一下,首先看出血是来自哪的,然后看有没有什么器质性问题,不要太担心,没事的。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