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20 主要症状:昨天晚上吃了油腻辣...

会员114927218 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20 主要症状:昨天晚上吃了油腻辣的食物,胆和胃不舒服,以前有胆囊炎,肚子一阵子一阵子的痛,突然痛,有什么解决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和你饮食油腻有关。咋能颜值病复发引起的。可以服用胆舒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元胡止痛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以后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戒烟酒,多喝水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房颤动可导致心悸,即感到心跳紊乱,心跳节律明显加快,并伴有严重的疲劳。头晕也是心房颤动的一个重要症状。可使胸部感觉不适,有的表现出胸部有压迫感,或胸痛感觉不舒服,呼吸变短,有的甚至在做轻度体力活动时,甚至在休息时可能会感到明显的呼吸困难,也可能不会有任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肛是肛门直肠脱垂,一般是1-3岁会有局部胀痛,感染发炎,排尿困难及消化不良障碍。肛脱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使用柔软的卫生纸擦干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热主要是指外感邪热入血、加速血液循环所表现出的出、血血瘀症状,分为热血、热血和火热脏腑。血热的特点是手、脚、心发热,月经过多,月经提前,皮肤潮红,油性油,易长粉刺,脾气不好。脏腑极热,主要表现为胃络伤呕血、膀胱络伤尿血、大便出血、月经量增加等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肝炎早期表现症状是包括:食欲减退、腹胀、厌油腻食物、恶心、呕吐、易疲倦。部分病人巩膜或皮肤黄染,发热,肝区隐痛、肝大、触痛,部分病人出现蜘蛛痣和肝掌,重型肝炎可见腹水、少尿、出血倾向和意识障碍、昏迷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肛门口周围流脓,周期性发作,时有时无,脓液较少。一般不疼,当脓液积存于管腔内引流不畅时,局部胀痛,当脓液流出后疼痛马上减轻。脓液经常刺激瘘口周围皮肤,致肛门皮肤瘙痒或湿疹。肛门口周围有肿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肺热是由风热袭肺,或风寒郁而化热、热壅结于肺、肺失清肃所致,它是以发热、咳嗽、气粗、烦渴或咽痛、鼻扇、气灼、胸痛等为主要表现。另外还会有咽喉肿痛、便秘,或者是小便发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