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减肥吃东西吃得比较少,一般都是吃麦片,代餐饼干...

会员129508433 0 已回复
因为减肥吃东西吃得比较少,一般都是吃麦片,代餐饼干之类的,但是经常好几天不排便,买了番泻叶和比沙肠溶片但是又不能一直吃,前两天东西吃得也恢复正常了,但是还是没有排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描述清楚是否有想解大便而解不出的感觉。或是没有排便的感觉。
指导建议:建议晨起喝一杯温开水洗涤肠胃,多吃粗纤维的食物,如红薯,南瓜,香蕉等润肠通便其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代餐饼干来减肥的话也就是说你平时每天三餐什么都不吃只吃这种饼干,那这样肯定会瘦,但是你三餐一但照常吃的话,那么也是分分钟反弹回来的,而且还可能比原来还重。因为这种是属于变相的节食减肥。如果你把这种饼干当零食吃的话可能不会瘦反而胖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代餐饼干起不到减肥的效果,能够起到帮助减肥的作用。身体肥胖可能是长期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是缺乏运动所导致的。通过吃代餐饼干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起不到彻底瘦下来的作用。如果患者想要减肥,可以对局部注射溶脂针进行改善,溶脂针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治疗期间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尽量不要暴饮暴食,而且也不可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代餐饼干减肥有效果,但是长时间吃可能会引起营养不良。代餐饼干可以增强自身的保护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会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需要结合蔬菜水果进行搭配,避免出现营养不良。患者还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比如抽脂手术或者是埋线减肥等,通常是采取蛋白线埋入在穴位中可以抑制患者的食欲,帮助脂肪得到燃烧起到减肥效果。饮食上要减少油腻和油炸性食物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代餐饼干减肥具有轻微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代餐饼干可以用于控制自身体内的热量,甚至还会增加饱腹感,但是需要注意,如果长时间使用会导致自身的胃部受到影响,当自身的体内脂肪堆积比较多时必要时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使体型优美,还有利于体重减轻。在减肥期间还需要适当的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有效的燃烧体内脂肪,从而起到燃脂瘦身效果,有利于体质发生改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吃代餐不好。代餐中的营养物质不丰富,容易造成身体营养不良,身体肥胖的症状比较明显,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主要是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切口,利用负压吸引器通过切口把堆积的脂肪抽到体外。做完抽脂手术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穿塑身衣,促进身体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代餐饼干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起不到彻底治愈的目的。代餐饼干属于一种热量低的饼干,在减肥期间适当的吃一些蛋挞饼干,能够起到帮助减肥的效果,但是不能够达到彻底减肥的目的。如果患者需要减肥可以通过做一些运动进行改善,比如慢跑能够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如果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瞬间变瘦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暴饮暴食,而且也不可吃高热量的食物,要少吃多餐。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