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不舒服,有时候慌抖后有惊跟落空感

会员10092831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3月14日下午发热后,15号血项检查白细胞红细胞正常,中粒细胞偏高有炎症,后16号早上走的急,突然心跳漏拍一样后缓过来就不舒服,然后心里老是一惊一样,要不然就感觉跳的好快,呼吸不畅,后服用稳心颗粒跟心梗的药,吃完效果不佳,医生建议做24小时心电图,做完后显示窦性心律,阵发性窦性心动加速!后未在治疗,但一直不怎么舒服,一直持续至今,在5月初,再次进行检查甲状腺跟心电图,结果显示无问题,但偶尔还是心跳过快,要不然就是慌一下,抖一下,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谢谢!下图为3.25号做的24小时心电图,5.4号做基本心电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看上去没有大的问题,只是阵发性的心律失常,心动过速,不过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可能是属于过于紧张焦虑,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因素导致的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尽量放松调理,不用紧张,多虑,配合吃一些相关的中药治疗一下,通常都不会有什么危害,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猛一下有落空感考虑为心脏早搏的症状,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猛一下有落空感最常见的原因是发生了心律失常,比如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短暂性的房性心动过速或阵发性短阵房颤,需要进一步做心电图或者是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去肛肠科检查一下,应该是存在痔疮复发的问题导致的。建议明确后治疗,平时局部热水坐浴,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总是感觉心脏不舒服,有可能是和心脏疾病有关系。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索他洛尔、伊布利特等药物能够起到复率、控制心室率等作用。华法林、阿司匹林、达比加群酯、阿哌沙班、利伐沙班和氯吡格雷等可防止血栓形成。
2.手术:迷宫手术主要是通过一系列切口打断常见的折返环,建立一条特殊的传导通路,从而使心房电活动同步。左心耳结扎、封堵或切除以及起搏治疗,都能改善心脏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不舒服、心慌、发抖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
1.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是胃肠黏膜的急性炎症,其发生多由于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腐馊、秽浊不洁的食品。临床表现主要为恶心、呕吐、胃不舒服、心慌、发抖等。
2.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患者可能会出现胃不舒服、心慌、发抖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检查挂心血管内科或心脏外科,两个科室都可以检查。心脏的检测项目主要包括心肌酶检查、心电图、胸部放射学拍片、心脏彩超、冠状动脉导管造影、心脏CT或MRI检查等。其中心电图检查最常用,心脏彩超可以判断心脏的结构和功能状态,冠状动脉导管造影对于冠心病等疾病的检查十分重要,也可以选择到体检中心通过体检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