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无名指莫名肿大,该怎么办?

会员140699976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无名指莫名肿大,红肿,一开始不痛,不明显,然后陆陆续续变大,开始痛了,以为化脓了,我就用针戳破了,结果没有,后面就买的鱼石脂软膏来擦,也在用盐水泡,酒精消毒,用邦迪贴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已经有一周多了,经常碰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甲沟炎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消毒处理,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沾水的。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用碘伏做好局部的消毒处理。外用独角莲膏贴在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同时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是因为用眼过度导致的眼压升高,也不排除用脑过度出现了一些神经性头痛,平时可以选择服用一些活血止痛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中间有空要多注意休息一下。注意不要过度用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局部理疗,注意活血化瘀消炎止痛,中医治疗强筋健骨。移位不明显的情况下是可以保守治疗的,保守治疗是需要局部石膏固定的,至少是需要4周-6周的时间才可以康复的。手指骨折之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运动,避免再受到外力的冲击,对于骨折部位一定要回位对位,对线情况一定要好,饮食当中可以适当的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提高伤口愈合速度。不能抽烟,不能喝酒,喝酒容易抑制伤口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保持充足的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颈部制动,暂勿过多活动。尝试热敷按摩理疗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一般症状慢慢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或者骨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