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减肥 早上吃两个鸡蛋不吃黄 一盒原味酸奶 ...

会员140591404 0 已回复
我现在减肥 早上吃两个鸡蛋不吃黄 一盒原味酸奶 ,中午吃一小勺大米 ,蔬菜吃一点,鸡肉不吃皮,有时候吃排骨,有时候吃牛肉 ,也就吃一块两块,晚上不吃 ,晚上跑步机跑3到5公里 中午有时候水果吃 苹果,小柿子,荔枝,芒果,梨,这样没问题吧,我现在201.2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描述,早上吃两个鸡蛋清,一盒酸奶,中午一小勺米饭,少量蔬菜和瘦肉,晚上不吃饭还跑步机三五公里。我的意见,感觉不太科学合理呢。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建议早上可以一个鸡蛋一杯奶。中午适当多吃蔬菜,少吃主食和肉类,水果适量。晚上适当吃饭,可以吃点蔬菜,主食可以少吃。注意运动,以慢跑或快走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只要吃一个鸡蛋就能够,补充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另外也需要搭配牛奶或者燕麦的方式,在平时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早上吃鸡蛋有助于健康,但是光评早上吃鸡蛋,达不到减肥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吃夜宵早上不吃一般不可以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如果晚上吃夜宵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堆积,从而影响到减肥的效果,而早上不吃饭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所以想要减肥,需要选择科学的减肥方法,比如抽脂手术,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鸡蛋一般是可以减肥的,吃鸡蛋可以起到饱腹的效果,从而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鸡蛋富含蛋白质、钙、维生素、卵磷脂等营养物质,具有健脑益智、保护肝脏、调节免疫等功效。适量吃鸡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增强免疫力,也可能起到饱腹的效果,从而减少主食的摄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鸡蛋中胆固醇、脂肪含量较高,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等疾病的患者要避免吃鸡蛋减肥,否则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鸡蛋是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食品之一,吃鸡蛋和减肥的关系不大。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类物质,过多的食用会引起体重的增加。但是处于减肥期的患者是可以适量的食用鸡蛋的,可以补充身体必需的能量。但是起不了减肥作用。
建议平时饮食均衡,多运动,想快速减肥可以采用医美方式,医美机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正规的机构在技术层面上有一定的保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一般是可以吃鸡蛋干,但是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在减肥期间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鸡蛋干,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也可以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鸡蛋一般不会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鸡蛋含有的优质蛋白是比较丰富的,如果吃过多,可能会导致肥胖出现加重,能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抽脂手术可以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体外改善出现的肥胖症状,手术的时候需要注射麻醉药物,减轻出现疼痛的症状,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完手术一周之内不要有性生活,动作比较剧烈,对伤口造成创伤,会对正常的恢复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