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白带有点多,感觉内裤上湿湿的,白

会员128477172 19岁 已回复
感觉最近白带有点多,感觉内裤上湿湿的,白感觉最近白带有点多,感觉内裤上湿湿的,白带偏淡青黄色,闻起有点酸味(19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白带异常,并且存在异味考虑是阴道炎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阴道炎种类,再遵医嘱进行治疗,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并且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白带量多有异味伴有腰痛的考虑生殖器炎症的可能多属于宫颈炎或盆腔炎的范畴也不排除合并有阴道炎的可能.白带是由子宫颈子宫体分泌物以及阴道渗出物组成的.正常人的白带无色无异味在月经周期的排卵期间白带量增多稀薄是为了方便受精卵的形成不属病态.如果平时白带量一直就很多考虑生殖器炎症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
意见建议:白带增多伴外阴皮肤瘙痒疼痛或烧灼感考虑外阴炎阴道炎可能.常见的阴道炎分型有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它们的确诊需要做白带检查.如果白带量多又伴见小腹坠胀腰骶部疼痛考虑宫颈炎盆腔炎可能鉴别需要借助妇科检查阴道镜B超等.由于不同部位的生殖器炎症和不同病因导致的同一部位炎症治疗上有差别建议完善相关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就是阴道的排液。白带主要有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宫颈腺体以及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白带主要含有阴道上皮脱落的细胞、白细胞和一些非致病性细菌。阴道排液的质和量都随着月经周期而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同于正常的味道就叫做异味。臭味、腥臭味应该是可以闻出来的。正常白带是无味的,如果闻到有异味,就算是异常。或者平时都是正常的,没有什么气味,近期感到异常,或者伴有瘙痒、白带异常等就考虑有炎症感染,需要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及时到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妇科B超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是否有黏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内节育器下移等。进行妇科内诊检查,也就是医生用窥阴器窥开阴道,看阴道、宫颈。如果分泌物异常,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常规检查,宫颈也需要进行宫颈癌筛查,如宫颈细胞学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是指分泌量增多或性状异常在没有事的情况,阴道和外阴经常有少量分泌物以保持湿润称之谓白带;白带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白带可以起到杀菌、阴道自洁的作用,使女性可以免受很多病菌的侵扰,保障身体健康。但有时白带也会有异常的情况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需勤洗外阴,不穿紧身裤,保持外阴干爽。如果现在只是白带多些,没有瘙痒,没有豆腐渣样白带,可以先勤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爽,观察看是不是有好转。治疗过程中,禁同房,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关键是要看白带是否有臭味和下体是否瘙痒,如果白带的颜色变成黄色或绿色,呈现乳状,并且带有腥臭味等异味,还伴有阴道、外阴的不适感,这就是异常白带,需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明确之后治疗,另外要注意日常的外阴清洁,不要使用护垫,不透气更加容易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