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的时候就是劈叉了怎么办?

会员140607450 0 已回复
来月经的时候就是劈叉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就你描述的这些现象来说,都已过去了,不知道出没出现什么异常的病理现象了
指导建议:要是没什么不适的话就不予理睬,顺其自然了,要是有什么不适再找妇科医生看看了,以后最好是不要再做了,免得不适等发生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情绪烦躁可以适当放松,并转移注意力。
一般女性在经期出现情绪波动较大,起伏不定,这是经前综合症的表现,一般是由于在月经期间激素水平剧烈波动所导致的。缓解的方法有许多,比如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看看书,听听音乐,或者是养成一个较为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一般来说是对情绪烦躁有一定的调解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胸疼,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
来月经胸痛时可热敷按摩,由外到内、手法宜轻,还可在乳房上敷以温巾,以促进血液循环、清淡膳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平时月经过后,身体激素水平就恢复正常了,胸痛症状就没有了。注意休息、不过度疲劳、佩戴松适的乳罩、避免乳房受到挤压、不焦虑和愤怒、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辟谷的时候,如果女性在辟谷的时候突然来了大姨妈,需要停下来吃东西,补充营养。女性如果没有足够的营养,就会导致月经量的减少,时间一长,就会导致月经延迟,甚至是提前。来例假的时候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肉、鱼肉、鸡蛋等,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