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可以适当吃枣么,工作性质要熬夜,听说枣对熬夜...

会员140575298 0 已回复
糖尿病可以适当吃枣么,工作性质要熬夜,听说枣对熬夜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确定是患了糖尿病,这个最好不要吃枣的,红枣毕竟含糖太高了,这样不利于糖尿病的恢复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规律服用药物治疗。定期复查血糖指标,注意饮食的调理,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能长时间熬夜。
糖尿病属于内分泌代谢紊乱性疾病,长期熬夜会导致血糖升高。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清淡饮食为主,少吃高盐高糖的食物,多吃含糖量低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如黄瓜、南瓜、香菇等,避免吸烟饮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性。可以适量做一些体育锻炼,避免过度劳累,适当参加运动可以促进糖分和脂肪分解,对糖尿病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栾枣治糖尿病的。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栾枣,有一定的好处,但要适量食用。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铁、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为身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量食用。栾枣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能促进骨髓造血和血红蛋白的生成,从而起到补益气血的作用。此外,栾枣中的钙含量也很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补充人体的钙,预防骨质疏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在血糖控制的好的情况下,可以吃枣。
从中医角度来讲,红枣味甘,性温,归脾经、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很多的中药方剂都含有大枣。但是大枣的热量非常高,它和干果归到一类,平时的主食米饭每100克的热量大约360千卡,而100克的红枣热量就达到了300千卡,像花生、核桃更高,能达到600千卡。大枣属于高升糖指数的食物,像水果、苹果、梨、桃这些,升糖指数只有40左右。大枣属于高升糖指数的食物,它对血糖影响比较大,无论从热量还是升糖指数来讲,糖尿病病人要少吃大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一般可以吃青枣,但必须控制一次性摄入量。
青枣中含有一定的糖分,糖尿病患者短时间吃枣过多,糖分会在体内积累,导致血液中葡萄糖浓度上升,血糖升高,不利于患者疾病的控制。糖尿病是常见疾病,是由胰岛素分泌不全及其生物作用受损引起的。病情比较严重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糖药物缓解。平时可以清淡饮食,减少饮食,不暴饮暴食,适当增加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定期进行血糖监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少量吃的,大枣的营养价值较高,但是含糖量也很高。糖尿病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清淡饮食很重的。每天食盐量限制在5克之内。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避免高脂肪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花生和枣治不了糖尿病。
花生和枣没有降低血糖的作用。血糖升高一般与遗传有很大关系。当然也和后期的饮食生活、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因此血糖上升时必须重视。不要暴饮暴食。首先注意低糖饮食,定期去医院进行血糖监测,注意运动,肥胖者减肥,如果减肥没有作用,就需要服用降糖药物来控制血糖。而且花生和枣都属于生糖食物,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