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发抖,心跳快,有站不稳的感觉

会员140565394 4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发抖,心跳快,有站不稳的感觉,有两天时间了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种症状要看出现有多久,如果症状时间比较长,超过两周以上,那么就需要考虑是不是有甲状腺方面的问题,或者是本身胸肺部疾病的可能,这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以后才能明确,而如果症状只是才发生,那么有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原因导致的,那就需要好好休息一周左右,或许会有好转。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者贫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所致,或者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早到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甲状腺功能,做心电图检查等明确原因,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

陈会琴主治医师内科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

病情分析: 手抖分为意向震颤和非意向震颤,前者是做动作时出现,影响运动功能;后者只是静止时存在,不影响运动功能,前者是小脑和前庭功能问题,后者可能提示有甲亢,当然,有些正常人也会有轻度震颤,只要不影响功能,由它去。检查震颤的方法:两手平举前伸,手背向上,上面放张纸,双眼闭合,看纸是否震颤。如果颤得厉害,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意向震颤去看神经内科;非意向震颤去看内分泌科,祝健康。

林晓伶妇产科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5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啊应该是病毒性心肌炎啊患了病毒性心肌炎可考虑抗病毒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用些抗病毒药物,补气的中药制剂黄芪精也考虑用,再用些能量合剂等也是不错的。

徐哲主治医师精神科湖州市精神病院已帮助用户:4196
擅长:精神科,失眠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啊应该是病毒性心肌炎啊患了病毒性心肌炎可考虑抗病毒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用些抗病毒药物,补气的中药制剂黄芪精也考虑用,再用些能量合剂等也是不错的。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病情分析: 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
意见建议:,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

王雪花儿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