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些什么药

会员96024912 22岁 已回复
最近一开始排便咖啡色 比较干 一块一块的。前天中午喝了茶之后到下午肚子痛 乙状结肠的位置,上完厕所后就好了,而且是拉稀咖啡色带有鼻涕状的黏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灵梅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平时饮食规律一些,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注意多吃粗纤维食物,如韭菜,菠菜等,利于胃肠道蠕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人体肛门部生理解剖特点所造成的,痔疮在腹部压力增加时譬如大便干结便秘容易造成发作。解决痔疮的问题先解决大便,使大便柔软通畅。所以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吃辛辣.避免烟酒,避免久坐,多活动,多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肺栓塞可以吃清淡有营养的蔬菜,比如大白菜、茼蒿、小白菜、青椒、金针菇、银耳、黄瓜等这些蔬菜都可以吃。不仅要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保持营养均衡,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可以增强体质。要禁止吃辣椒,刺激性食物,过于油腻、太咸太甜的食物也要少吃,平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长期的劳累,才可以改善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麻、肿胀、痛通常可以遵医嘱吃营养神经药、抗炎止疼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手腕管综合征通常会导致手麻、肿胀、痛。该病多见于中老年人,多见于一侧或两侧。这是因为在腕部正中神经受压,导致手指发麻、知觉减弱,偶尔会出现胀痛。最常见的是拇指、食指、中指。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药物的药物,例如甲钴胺,还可以肌内注射腺苷钴胺。也可以服用西乐葆等消炎止痛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不调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具体建议如下:
平时多吃猪肉、鸡蛋、牛奶、青菜、白菜、苹果、香蕉、火龙果等有营养的食物,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和营养。平常少吃或不吃冬瓜、茄子、螃蟹、田螺、丝瓜、黄瓜、梨子、柚子、西瓜等属性偏凉的食物。经期不吃辣椒、芥末、生姜、胡椒等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血液不畅,女性月经不调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饮酒之后第2天,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粥或者是蛋羹等好消化的食物,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如果病人出现了胃疼、胃胀、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口服胃黏膜保护剂。如果病人出现周身乏力、头晕、头痛,可以适当的饮用浓糖水,增加睡眠时间,头痛剧烈的可以服用止痛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胀胃疼,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米汤、萝卜、莲藕、橘皮等,还可以多吃一些山楂、猕猴桃、香蕉、柚子、草莓、苹果等。如果肚子胀、胃疼的症状越来越严重,最好尽快到医院就诊,如果是肠炎引起的,还是建议给予药物治疗,尤其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选择青霉素类或者是头孢菌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但是需要遵医嘱,不可擅自用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