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最近一次手术我去做了

会员140543119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最近一次手术我去做了输血四项检查,发现显示梅毒为阳性,就做了其他检查。这此期间,我皮肤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也没长过东西。请问我现在rpr1:1阳性是什么意思??我还具有传染性吗?能大概区分我是何时感染的吗?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梅毒为阳性,rpr1:1阳性。RPR1:1并不是什么阳性。RPR是检测类脂质抗体,而不是直接检测抗梅毒螺旋体抗体的实验,
指导建议:就你的情况看,最好做个TPPA检查,明确情况,如果阳性,提示有梅毒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一个月做了一次点阵激光祛痘印手术效果不明显可能是皮肤上的痘印比较严重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受到感染。点阵激光是通过光热原理瞬间穿透到皮肤深层,把痘印慢慢填充,还会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痘印特别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操作才会达到去除效果。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尽量不要碰水避免出现感染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全飞秒手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而且副作用最小,基本没有后遗症,成功率也非常的高。
指导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话,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选择全飞秒手术,对后面的白内障手术基本没有影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双眼皮一生只做一次,效果不满意后期可以修复。
因为双眼皮手术对皮肤是一种创伤,一般需要恢复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但是术后并不能恢复到完全正常的状态,切口处仍存在组织的粘连。其损伤及粘连的程度与手术医生的操作手法相关,技术熟练的医生完成的手术,损伤小,恢复快,形成的瘢痕与组织粘连也相对较轻。如果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理想,还可以做2-3次修复。
建议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进行治疗,保护伤口,预防增生,出去严重情况及时就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围手术期是指通过对患者的身体状况、心脏彩超、肺CT、肺功能等检查,对患者手术前、手术中、手术后的耐受情况作出判断。通过调整患者的身体状态,达到患者对手术整个过程对手术中,手术后的创伤和打击能够耐受,最终恢复良好,治愈出院的过程。围手术期是患者手术期间最重要的过程,通过调整,可以有效的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个患者脸部情况不同,做热玛吉一次的价格也会不同,一般在8000-15000左右。热玛吉原理是通过电磁波产生的热能,作用于肌肤,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从而实现紧肤、提拉及抗皱的功效。因为每个求美者的脸部状況都不一样,衰老状态不同,手术需要的时间也不同所以价格会有差异。如果爱美者皱纹比较深,手术难度和时间就会多一些,那么做热玛吉治疗费用就会高一点,一搬在10000-15000左右。如果爱美者皱纹比较浅,手术难度和时间就会小点,那么做热玛吉治疗费用就会低一点,一搬在8000-10000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腿部脂肪抽吸一次需要5000-20000左右,具体价格因多种因素有关。三甲医院和个体整形医院的价格差异很大,根据腿的情况、吸脂手术的过程不同,价格也有差异。腿部脂肪抽吸一般在大腿和小腿部分分别做针孔大小的切口,是一种特殊的电动脂肪抽吸机械,用于抽吸多余的脂肪;也可以用人工方法吸出,主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看。如果求美者腿部脂肪比较多,价格可能在10000-2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腿部脂肪少,价格可能在5000元左右。建议术后需要护理一段时间,也需要穿戴好弹力裤。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