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希望专家说说

会员140529847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34岁女,胸口疼有四年了,以前不明显。从去年月子里到现在一生气一冷就疼。最厉害的一次就是左半个上身都瘫了,只能呼气,不能吸气。以前对象气的都吐过血,以后就烙下这个病根了,在我们县医院该做的检查都做了,「24心电图,片子,肺部CT,心脏彩超,胃镜,」没查出毛病。大夫就说是气的。请问我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生气或激动时血压一过性性升高,心脏收缩向外输送血液减少,那么心肌就会缺血缺氧产生疼痛
指导建议:当无诱因存在时心脏电波无异常,24小时动态心电图也不会捕捉到异常。建议医院心内科就诊,平板试验看一下。平时注意不要有剧烈情绪波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脏疼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生理性因素:长期熬夜、情绪波动大、过度剧烈运动等生理性因素可能导致患者肝脏疼,在进行肝脏影像学检查、肝功能检查后,结果通常不会提示患者肝脏存在异常情况。
2.病理性因素:如果患者肝脏疼的情况持续存在,并有加重的迹象,则可能是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原发性肝癌等病理性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腰疼产生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因为长期的久坐、长期伏案工作可能会发生腰疼。还有就是因为一些病引起的,有一些腰椎方面病的话也是会腰疼的,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去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头顶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普通的感冒,血管神经性头痛,休息睡眠不足,头皮神经炎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同时血压异常,脑血管疾病,脑肿瘤以及其他系统的疾病都可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的原因非常的多,至少有一二百种的原因。头疼通常是指偏头疼,还有一些紧张性头疼。只要病变累及到人脑内部的结构,例如脑膜、头皮、硬脑膜等部位,都会产生头疼,包括颅内高压、炎症、肿瘤等,都会产生一些头疼的症状。通常所指的头疼,是指的一些功能性的,例如偏头疼。偏头疼常见于年轻的女性,出现单侧的颞侧,或双侧颞部,或整个头部的搏动性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膝盖内侧疼可能是外伤、半月板损伤以及其他疾病导致的。
膝盖内侧发生了酸痛,先看看是否因为外伤,外伤后可使膝关节骨骼受损,再加上如果内侧半月板损伤的话,一样使膝盖内侧有疼痛感,需及时到医院内部进行X光片,核磁共振等检测。在确诊之前,一定要进行全面的诊断,这样才能够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并且还要对患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手术指征已清楚,便要通过手术来处理。如在老年人群中常常会出现膝盖内测痛的情况,可由局部骨质增生或滑膜炎引起,也可能是因为得了肿瘤性疾病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盆腔疼的常见病因为盆腔有炎症,很可能为急性盆腔炎,还有慢性盆腔炎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因盆腔内结核菌感染所致,并导致盆腔疼痛等,同时,也不能排除其为盆腔瘀血综合征所致。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自身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等疾病造成了盆腔部位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得该区域产生疼痛感。对接受盆腔手术的妇女来说,发生盆腔反复隐痛,同时也要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盆腔中器官粘连所致,并引起疼痛症状等。另外还会因为患者本身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而造成盆腔部位发生剧烈疼痛,这类问题都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因此妇女有盆腔疼痛后,常需首先进行彩超检查,也要进行妇科内检,必要时还要检查血常规,以确定具体病因,继而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