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打完狂犬疫苗都有四个月,我家

会员14052929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打完狂犬疫苗都有四个月,我家狗也没死。想问医生还事没,我最近感觉背有点酸疼,是不是狂犬病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康梅 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各种妇科炎症,内科,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安全与...
已帮助用户: 3060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家养的猫狗携带狂犬病病毒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您也打了疫苗,狗也没什么异常情况出现。不需要担心,可能只是打疫苗后的正常反应,又或者最近过度疲劳或着着凉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不需要过度担心,注意补充营养,注意背部保暖,如果持续不缓解的话,建议医院外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是孩子打预防针后最常见的一种不良反应。不必因此而担心,正常下宝宝的发烧症状在24小时内会自行缓解或是完全康复,家长需要做的只是在宝宝发烧期间注意帮助宝宝做好防寒工作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四个月检查项目如下:
怀孕4个月可以进行常规的检查,比如测量孕妇的血压、体重、子宫的高度、胎儿的心跳等。4个月可以进行无创产前检查,以确定胎儿21三体、13三体和18三体有没有异常。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孕妇可以多吃鱼肉、虾、牡蛎、蛋类、牛奶等富含钙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孕妇要避免过度疲劳,多休息,怀孕的前期和后期最好是不能有性生活,要经常进行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妊娠反应到怀孕3个月后就会有明显好转。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心脏会在腹部出现。在孕期的时候,子宫会变得越来越大,会从腹部触摸到越来越大的子宫。
胎儿在18-20个星期内就能感受到胎动,最初的时候,胎儿会像肠道的运动,但有时候并不明显。唐氏筛查是在16-20周之前进行B超,确认了怀孕的时间,如果是合适的,就可以进行唐氏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四个多月的时候,会出现胎动,但是由于孩子还很年轻,胎动就会像是一条在水中游泳,很快就会消失。
并且如果到了四个多月,大多数的早期妊娠症状都得到了控制,不过还是有少部分的人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症状不严重,不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任何的伤害。到了四个多月,孕妇的腹部就会逐渐鼓起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瘦脸针打完四个月怀孕通常是没有事的,一般不会影响到胎儿健康。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能够改善腰肌肥大,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的传导,使肌肉产生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完4个月,药物基本完全吸收,如果怀孕多数不会影响到胎儿健康,但是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完瘦脸针四个月通常会有比较理想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打瘦脸针能够起到支配肌肉麻痹的作用,可以使脸部两侧咬肌肥大的情况得到改善,同时还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而在打完瘦脸针4个月后,肌肤已经对针剂完全吸收,所以一般会有比较自然理想的效果,同时还能够重塑面部轮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