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一紧张就会流汗,手上的都可以滴水了,脚上的,穿...

会员116987624 0 已回复
手脚一紧张就会流汗,手上的都可以滴水了,脚上的,穿上凉托鞋,也会流汗,导致,脚上有脚臭的坏毛病!我想问问医生是什么情况!在武汉有什么大医院可以治好,顺便帮我算一下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自汗症,中医说的肺表虚和肾虚症状,这个去武汉看看你们的中医院吧。服用中药调理会比较好。可以服用玉屏风散和六味地黄丸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大枣枸杞,戒烟酒,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机体在紧张的时候会出现应急状态交感神经兴奋,交感神经兴奋就会分泌去甲肾上腺素儿茶酚氨等物质,这些物质都具有升高血压的作用,而当血压升高的时候,脑灌注量就会发生相应的改变引起的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手足多汗大部分患者为原发性,和家族遗传和先天体质异常有关系。药物治疗效果不佳,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是胸腔镜下交感神经干切断术。
指导建议:药物保守治疗主要是使用虚汗停一类的药物来帮助临时改善症状,但是容易复发。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考虑慢性浅表性胃炎引起的可能,浅表胃炎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慢性炎症。另外日常注意饮食规律,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炸,难以消化的食物包括生冷、硬的食物,注意保暖,加强锻炼,饭后不要做激烈运动,不要立即躺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紧张就咳嗽这种表现,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过敏性的咳嗽,咳嗽变异性哮喘,是支气管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由于情绪紧张,会诱发气道呼吸道出现高反应状态。该时候需要平复自身的情绪,保持心情平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紧张就肚子疼,是由于压力过大时刺激运动神经,引发肠内肌肉剧烈收缩。人在紧张压力下也可能会导致胃肠的神经比较紧张,从而造成胃肠道出现痉挛,就会肚子疼。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可以用热毛巾或热水袋热敷一下腹部就好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紧张的时候全身发抖,这是交感神经过度兴奋的一个典型的表现,如果遇到突然发生的事情没有心理准备偶然出现,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情绪平复以后就会消失,没有必要治疗。但是如果经常出现紧张并且全身发抖,考虑是焦虑状态,或者是焦虑症的可能性非常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