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感冒,昨天买了感冒药复方氨酚烷胺胶

会员96198181 25岁 已回复
这两天感冒,昨天买了感冒药复方氨酚烷胺胶这两天感冒,昨天买了感冒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吃了点菠菜,土豆,然后一直感觉肚子不舒服,有种呕吐的感觉,后来吃了一粒买的药,一直觉得不舒服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左右发生呕吐,吐出来的东西全是黑色的,然后整个人就浑身无力,头晕眼花,早上起来上厕所拉肚子,颜色也是黑色的,黑中带一点红色的样子,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问题分析:患者询问,这两天出现了感冒,吃了点东西以后,呕吐的全是黑色的东西,也出现了拉肚子。
指导建议:首先是排除一下胃肠型感冒,再就是排除一下,胃肠炎的问题。可以热敷,按摩一下肚子,服用双歧杆菌片。恶心的话服用藿香正气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它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然后金刚烷胺,还有人工牛黄,这些成分都可以缓解感冒的,比方说鼻塞、咳嗽,然后头痛这些症状,甚至还有退热的作用,所以它是感冒制剂、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任何感冒药期间都不要喝酒,对身体伤害是比较大的,容易引起休克和死亡,即使服用较少的量,但同时饮酒,都可能出现药物中毒。在感冒期间要按时吃药,一定要多注意多喝水避免着凉,一定要注意保暖。饮食上面也要注意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感冒只是出现了打喷嚏,流鼻涕或鼻塞症状,可以在医生室指导下口服奥司他韦,能够有效的对病毒进行抑制,改善感冒症状,也可以使用复方氨酚烷胺来改善鼻塞流鼻涕。如果感冒出现头痛或浑身发冷,可以配合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片。如果感冒伴有嗓子发炎,应配合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或头孢类抗生素。另外,在治疗期间应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加强身体锻炼,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了感冒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后是可以吃柿子的,以免柿子和药物产生反应,减少药物的吸收,影响药效的发挥。柿子是属于维生素含量是比较高的食物,对于身体基本上是没有副作用的,只要不和酒精一起饮用就可以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可以吃益生菌,益生菌十分有助于改善宝宝的胃肠消化功能,增强患儿的食欲,对于感冒引起的肠胃不适症状有不错的缓解作用。在服用药物期间,可以给孩子喝点温开水,饮食方面也要清淡,温和,吃些新鲜的蔬菜和低糖份的水果,避免各种内火偏重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备孕期间可以进行口服感冒药,备孕期间包括怀孕期间,并不是不能绝对的用药,只是可以用一些没有对胎儿影响甚至不影响怀孕等药物都是可以的,例如可以口服一些中成的药物,可以口服一些感冒的颗粒,大部分的颗粒都是属于一些中成的药物,可以进行口服包括双黄连的口服液,这些药物都可以进行口服,不会影响受孕也不会影响胎儿。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