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干痒!有时候感觉喘不过气!经常咳嗽!早晨干呕!

会员115101493 0 已回复
嗓子干痒!有时候感觉喘不过气!经常咳嗽!早晨干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咽喉炎,可口服慢炎舒柠,华素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盐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希望我的回复对你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干痒干呕是咽炎常见的表现。呕吐是由于咽部粘膜在长期的炎症刺激下引起的,通常在刷牙、粉尘刺激等环境下引起。慢性咽炎引起大量的粘液,会引起咽后壁的干燥。出现上述症状时需要到耳鼻咽喉专科就医,主要表现为咽粘膜慢性充血、咽后壁淋巴滤泡增生等症状。慢性咽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利咽丸、金桔含片等,避免吃辛辣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晨起来咳嗽干呕可以口服止咳,抗感染等药物治疗。早晨起来咳嗽干呕主要应该考虑有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过敏等多种因素导致的可能,咳嗽比较严重时,会刺激喉返神经引起的。同时自己也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千万不要抽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嗓子痒、咳嗽、干呕,可能是由于支气管炎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由于慢性咽炎或者是呼吸道过敏所引起的。支气管炎会引起患者早上或晚上出现频繁的咳嗽、嗓子痒的症状。慢性咽炎患者会出现咳嗽,早上刷牙的时候出现干呕。可以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口含西瓜霜含片,如果病症严重可以用淡盐水进行漱口。如果是由于呼吸道过敏引起的,可能是由于患者吸入了花粉或者是引起过敏的物质,而出现的嗓子干痒咳嗽想干呕的症状,只要患者离开这个环境就可以自行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感冒后咳嗽,考虑感冒伴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出现头疼,考虑剧烈咳嗽引起,再就是考虑感冒后遗症期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口服蒲地蓝消炎片、氨溴索、乙酰半胱氨酸片药物治疗。近期注意饮食调理,吃些清淡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咳嗽的时候会导致胸腔的压力以及腹部的压力增加,增加以后会导致胃肠压力增加,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如果咳嗽比较剧烈,出现干呕都是正常的,针对咳嗽的病因进行治疗就可以,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病原微生物感染引起,治疗不及时容易引起肺炎等并发症需结合血分析,胸片以检查来确诊,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在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治疗,饮食清淡,适当多饮水,规律休息不要熬夜,严重可以适当配合静脉点滴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