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导致腹部肿涨发硬约三年

会员140483552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吾父六十余一,吸烟四十年,今年约少,肺气肿导致腹部肿涨发硬约三年,可治否?
补充提问:
现身体发瘦,脸部浮肿较为严重,平时也在吸氧及药物治疗,但效果不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肺气肿目前临床没有特效药物,主要是防止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防止感冒,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腹部以下发紫,应该是缺氧造成的。肋骨长出大包有可能是皮下气肿。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呼吸内科)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肺气肿往往会出现体内缺氧出现头晕,胃肠道功能不好,也会出现腹部疼痛,一定要多休息,要及时进行治疗,控制病情,改善肺功能,才能够改善上述症状,少量多餐,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如果不能恢复的话,可以到呼吸内科进行治疗。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出现发干这个主要是由于,肺气肿引起出现,缺氧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出现肺气肿这个疾病的话,是需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你目前这个情况主要是由于肺气肿这个疾病导致,并且这个情况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重,最好及时到医院去,在呼吸道内科进行注音。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肺气肿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复方磺胺甲醛异恶挫、强力毒素、红霉素、青霉素等。
意见建议:治疗无效时,也可以选用病人未用过或少用的药物,如麦迪霉素、螺旋霉素、先锋霉素等。在急性感染控制后,及时停用抗菌药物,以免长期应用引起副作用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肺气肿是慢性进行性疾病,没有特效疗法。中医治疗需根据各人病情辨证施治。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朋友您好!首先要祝您健康。况估计您是肾虚哦。肾虚会表现出与 肾相关的机能减退,如出现性功能低下、轻易骨折、贫血、憋不住尿、腰腿发软等症状。其实,这些肾虚表现有相当一部分是心理问题造成的。如焦虑抑郁患者出现睡眠不好,没有食欲就可能会导致肾虚症状。
意见建议:保护肾气主要是适度运动和充足睡眠。适量的运动能改善体质、活跃思维、强壮筋骨、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从而使肾气得到巩固。另外,充足的睡眠也是恢复精气神的重要保障,多吃一些高蛋白的补肾食物如鱼,黑木耳

陈翰林五官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9396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