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嗜酸乳杆菌能与下面这两

会员129568283 已回复
复方嗜酸乳杆菌能与下面这两种药同时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这两个药可以吃,可以一起吃。不过,益生菌是用温开水吃的。
指导建议:水温不能太高,太高了会,导致益生菌坏死,而失去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服用复方嗜酸乳杆菌片时,建议饭前半小时服用。复方嗜酸乳杆菌片,西药名。为助消化药。用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肠功能紊乱,如轻型急性腹泻等。对于胃肠道黏膜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在饭前服用有利于药物在肠道内的吸收和分布,更好的发挥药物作用,改善胃肠道的消化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抗酸药、抗菌药与复方嗜酸乳杆菌片合用时,可减弱其疗效,故应分开服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主要用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具有抑制肠道菌群繁殖的作用,对症用药的情况下疗效显著,是一个不错的药物。但是治疗腹泻,胃肠功能紊乱的药物有很多,针对不同的病因。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可在妊娠期服用,一般无副作用。你按照医生的建议口服这种药。不要过度紧张和焦虑。营养应该平衡,休息和温暖。冷辣的食物不应该吃。应该定期进行妊娠试验,以检查胎儿是否在子宫内发育正常。主要用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肝功能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可以服用,嗜酸乳杆菌片可以分解糖类引发乳酸提高肠道酸度,从而抑制肠道致病菌的繁殖,对痢疾杆菌、致病性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及金黄葡萄球菌都有着很不错的抑制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胃肠道疾病往往与饮食习惯不好有关系。
指导建议:因此,针对胃肠道疾病,服用药物仅仅可以缓解症状,而无法根治。只有平常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胃肠道疾病才可以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可以同时吃的,不会出现问题的。但是,一般中药治疗心脏病,没必要同时吃,前者是以人参、麦冬、赤芍、土鳖虫、甘松、山茱萸、桑寄生、丹参、炒酸枣仁、黄连、南五味子、龙骨多味中药作为成分制成的中药胶囊剂,主要用于治疗气阴两虚,心络瘀阻引起的冠心病。而后者则能够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肌缺氧,增加心脏的血液灌注,减慢心率,同时又可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血黏度,调节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