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浆膜肌瘤,问是否影响怀孕?

会员133597590 38 已回复
子宫浆膜肌瘤,问是否影响怀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浆膜下的子宫肌瘤,一般不靠近内膜,对怀孕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避免保健品和豆制品,豆浆,豆奶的摄入,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浆膜下子宫肌瘤7cm会影响怀孕。
患者如果患有浆膜下子宫肌瘤,一般很难发现此病症,因为临床症状不明显,只有在进行检查时才可以诊断出患有子宫肌瘤,在腹部是能摸到有肿块的。如果诊断出子宫肌瘤小于5cnm的话,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进行改善,如果肿瘤超过7cm,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因为肿瘤过大是会压迫到子宫的,从而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通常生产缓慢,小的子宫肌瘤一般也不会对女性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但是育龄期妇女如果有生产的需要,还是先手术后怀孕,治疗,肌瘤已经切除,在备孕就没有问题了,不要过度担心。严重可以去救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浆膜下子宫肌瘤,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怀孕,因为浆膜下子宫肌瘤主要处于子宫肌层的最外面,不会影响到子宫内膜供血,也不会造成宫腔变形,并且只有在子宫肌瘤体积比较大、位置低才可能会影响到分娩,通常子宫肿瘤中浆膜下子宫肌瘤对怀孕的影响较小。目前高龄产妇增加,所以肌瘤合并妊娠的患者人数也在增加,孕妇孕期加强产检,另外观察是否有腹痛、发热等症状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浆膜下子宫肌瘤患者的病情较轻,可能不影响怀孕;如果病情较重可能会影响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常见的症状有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等,患者如果病情较轻,正常进行性行为,受精卵着床后,患者一般能怀孕,音系浆膜下子宫肌瘤可能不影响怀孕。
但是浆膜下子宫肌瘤患者的病情较重,可能会妨碍受精卵着床,进而影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浆膜下子宫肌瘤通常不影响怀孕,因为浆膜下子宫肌瘤是在子宫肌层的最外面,不会影响到子宫内膜供血,也不会造成宫腔变形,除非子宫肌瘤体积比较大,并且位置低才可能会以后影响到分娩,浆膜下子宫肌瘤对怀孕的影响最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浆膜下肌瘤比较小,是不影响怀孕的,如果是浆膜下肌瘤比较大或者是黏膜下肌瘤,是会影响怀孕的同时怀孕后由于激素水平升高,肌瘤容易发生红色变性,或者是迅速长大,这些都是不利于怀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