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的时候会有深褐色的分泌物

会员140430596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怀孕37天想请问一下我这个是不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怀孕孕酮至少大于15ng/ml,怀孕5周内hcg每隔1天翻倍增长。若平时月经规律怀孕35天以上,hcg应该大于6000,B超检查可看到宫内妊娠囊
指导建议:目前孕酮正常范围,B超未看到宫内妊娠囊,是因为hcg偏低,仅一次hcg无法判断是否宫外孕,需监测hcg增长情况判断,建议间隔1天复查hcg,若hcg翻倍增长,宫外孕几率较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深褐色分泌物,如果在月经期间,可能是因为月经还没干净,少量的月经血混在白带中,呈现深褐色;如果不在月经间期,则可能是排卵期的经间期出血导致的,这些都是造成的生理现象,无需过于担心,注意休息即可。如不在这两者之间,则要考虑病理性原因,白带深褐色分泌物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和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白带五联检查,以判断是否存在阴道炎和宫颈炎。此外,患者还需要进行妇科彩超检查,已明确是否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等病症导致的非经期阴道出血。建议患者注意妇科卫生,近期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出现深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的炎症导致的,当炎症侵袭子宫内膜以后,导致子宫内膜脱落,融合在白带中,就可能会出现深褐色的分泌物。此外,一些健康的女性,也可能会出现阴道的深褐色分泌物,这可能是月经停留在子宫内的时间过长引起的。建议让患者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没来但是有深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1、患者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出现怀孕以后阴道有少量褐色的分泌物的情况,这是因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或是前往医院医院抽血来确认。2、患者多次做人工流产,导致子宫肌底膜受到损伤,或是术后发生宫腔粘连,就会出现月经量过少,如果在体内滞留的时间长,可能会变成褐色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见于月经即将来潮的前期,或者排卵期出血,阴道流血量少,也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因为阴道炎可以引起阴道有少量的出血,宫颈糜烂也可能有深褐色的分泌物。同时排卵期也会因为激素水平变化,导致排卵期出血的表现,还有宫腔息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卵巢输卵管病变都可能引起阴道的褐色分泌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理性白带褐色是排卵期的一种表现,这种褐色白带还有可能出现在月经前后一两天,为月经来潮前的征兆和月经未彻底干净的表现。生理性白带褐色是正常现象,无须担心。但如果过了排卵期后,白带褐色问题还未消失要尽早检查,排除病理性白带褐色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褐色分泌物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症状,应引起重视。白带异常可能仅仅为量的增多,也可能同时还有色、质和气味方面的改变。白带异常可能仅仅为量的增多,也可能同时还有色、质和气味方面的改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