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了解卵巢是否早衰请专家告知

会员107928214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因为月经不调,到医院医生让检查激素六项。tsh、amh、雄激素高,但是没有告诉我卵巢问题。我26岁这个年龄段amh指标是18.34ng/m,是否正常?还是早衰了?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苍老了,如30多岁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是的,只要是月经不正常,激素水平异常的女性,西医可以说是卵巢功能不好,卵巢早衰,女人相对要衰老些,
指导建议:就自然的健康来说,就及早的找中医看看,开点自然的中药慢慢的调理下,逐步地恢复正常的卵巢功能,正常的月经了,就会显得年轻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自愈的,如果确诊是卵巢早衰,就是卵巢功能衰退,不再排卵,所以不能正常怀孕的可能。如果还没有绝经,建议再次在来月经的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卵巢激素6项,看是否衰退还是紊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减少的女性,想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一般要在来月经的第二三天到医院查激素水平,如果检查结果促卵泡刺激素和促黄体生成素结果都比较高,要考虑是卵巢早衰了,注意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是不可以进行同房的。雄激素是女性朋友性欲的始动力,当卵巢早衰时,雄激素分泌亦分减少,从而出现。卵巢早衰应及时治疗,影响是多方面的,对于性生活是会构成影响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由于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平时要生活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有助于使用激素正常分泌,会引起卵巢早衰。加强营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宜经常熬夜,要学会劳逸结合,放松身心。保持每周一到两次的和谐性生活,能够使女性拥有一个很好的内分泌环境,有利于卵巢健康。有生育需要的女性,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不能长期私自使用促排卵药物,以免因卵巢过度消耗而引起早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出现早衰的症状可以通过规律作息、改善饮食习惯,同时可以服用中成药调理身体等方式来改善。
一般情况下,规律作息可以促进机体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改善早衰的情况,一定不能经常熬夜;改善饮食习惯的话尽量多吃一些绿色有机蔬菜,多吃新鲜的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此外,还可以服用中成药来调理身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早衰的情况,中成药可以选择八子补肾胶囊,八子补肾胶囊是创新中药,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等补肾益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早衰的情况。
早衰调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才能使身体变得健康起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