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上了,无痛人流

会员140403057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丈夫回家,射在了里面,已有1个月时间,我想做无痛人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无痛人流需要怀孕至少42天以上B超检查看到宫内妊娠囊才可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B超检查及化验后手术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剖腹产后建议间隔两年时间备孕比较好,你才一年半如果继续妊娠,那么胎儿月份越来越大可能导致子宫破裂大出血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子宫内膜情况 ,听取医生意见,看适合不适合继续妊娠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是指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手术。在传统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以进入睡眠状态。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左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具体做法是麻醉后,用负压把胎盘组织吸出来,全麻感觉不到痛苦的,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因此速度是很快的,术后观察1~2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人工流产只能在妊娠l0周以内进行,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长。妊娠l0周以内,胚胎或者胎儿骨骼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l~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术后休息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学习,人流后一个月不要同房,在人流的过程中睡一觉手术就会做完了,无痛人流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是在睡眠状态,没有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时间短,痛苦小,阴道出血量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的价格是8百元-9百元。不同的医院可能价格会有所不同。人流手术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手术了,术后大概会少许出血一周,一周后需要医院复查彩超了解子宫复旧状况,按时吃药,禁止性生活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跟普通人流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手术过程中,是否使用到麻醉。所谓无痛的人流其实就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手术,在手术操作的过程以及步骤上是完全一样的,都是通过器械进入到子宫腔,将胚胎清除,而唯一的差别就是否使用到麻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过程中处于睡眠状态,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是人流手术后麻醉清醒后部分人会有疼痛不适。这个轻重程度因为每个人的痛阈不一样具体的感觉也会差别很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