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号打了肉毒杆菌是打腋下祛汗的

会员117059426 已回复
3月25号打了肉毒杆菌是打腋下祛汗的,现在两个月了,今天早上去抽了血查性激素六项,请问这个会不会有影响的,还有就是会不会影响怀宝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启世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2929
问题分析:3月25日注射肉毒杆菌针。现在两个多月了,化验性激素6项有无影响?还有,会不会影响生育宝宝?注射2个月后,对性激素6项检查应该影响不大了。
指导建议:对于安排怀孕生育,考虑间隔时间太短。肉毒杆菌毒素虽无致畸性,但是,最好停用6个月以上再怀孕,以确保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打肉毒杆菌大约需要2000元到6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一般取决于注射的量。如果腋窝部位的脂肪比较多,可能会影响自己的美观,还有可能会使人的上肢看起来比较的粗壮,通过注射肉毒杆菌可以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如果身体并不是特别的肥胖,注射的量并不是很多,价格也会相对比较低一些,大约需要2000元左右,但若身体特别的肥胖,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才可以达到理想效果,价格也会相应比较昂贵,大约6000元左右。注射过之后不要穿一些过于紧身的内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腋下打肉毒杆菌可能会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需要根据使用的剂量的诊断。狐臭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不注意个人的卫生造成的,多数会引起局部有恶臭味的症状,因此需要通过打肉毒素杆菌的方法治疗,普通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剂量比较多,价格上也会提升很多,需要在3000元左右。注册后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剧烈运动或者是劳累过度,以免导致局部出汗引起有伤口感染的几率。平常保持室内的温度和湿度良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了肉毒杆菌是可以吃鸡蛋的,没啥问题。肉毒杆菌是一种生活在缺氧环境下的细菌,肉毒杆菌具有极强的毒性,能够使肌肉暂时麻痹。美容学家正是看中了肉毒杆菌,能够使肌肉麻痹的这一功效,将肉毒杆菌用于治疗面部的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肉毒杆菌,在整容行业应用的也比较广泛,主要是因为肉毒杆菌在消除皱纹方面有着特异性的功效。因此肉毒杆菌在整容领域被作为除皱的主要产品,效果比较理想。建议在术后一周左右清淡饮食,不要吃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部位能打肉毒杆菌,能够改善狐臭的现象。肉毒素杆菌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抑制汗腺的分泌,达到去除狐臭的目的,所以在激光脱毛后是可以注射的。激光脱毛科通过光热的原理,采取特定的波长激光穿透到皮肤的表面,能够照射到毛囊组织,让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可以永久的脱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肉毒杆菌和玻尿酸一般三个月左右可以正常备孕。肉毒杆菌属于是神经毒素蛋白,自然界中毒性比较强的一种物质以及蛋白质之一,如果注射完肉毒杆菌之后想要怀孕,需要间隔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而玻尿酸本身是人体成分之一,对身体并不会造成明显的危害,所以没有明显禁忌。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肉毒素一般不会导致中毒,但如果过量可能也会引起中毒。肉毒素中毒的症状非常非常的罕见。那这两种肉毒素它的剂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控制的,也就是说在不注射到血管里的情况下,出现中毒症状的可能性非常的小。那么一般来说临床上为了避免患者出现中毒症状之后出现危险,都会让病人在注射肉毒素之后,在门诊留观15分钟到30分钟左右。如果说在这期间患者有明显的皮疹或者是说呼吸困难,包括心悸,或者是感觉到胸闷气短等等这些症状,需要进行及时的处理。建议:注射完以后记得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刺激性食物。补充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