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朵嗡嗡响是咋回事,已经持续一个多小时了,不知道...

会员140318642 0 已回复
左耳朵嗡嗡响是咋回事,已经持续一个多小时了,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出了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耳朵嗡嗡响,考虑是耳鸣,一般经过休息可以缓解。
指导建议:临时可以口服维生素B1,谷维素,营养神经,如果没有好转,明天耳鼻喉科检查,确定神经性耳鸣还是传导性耳鸣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做药物流产,吃完最后一次药之后,一般2到6小时之内有反应,如果刚刚吃完没有反应是正常的,耐心等待就行,如果超过六个小时没有反应,一定要及时返回医院加药。并且打胎药应该在医院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饮酒后吃头孢,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心动过速,呼吸困难,头晕耳鸣等问题,那就说明问题不大,不用过于担心,今后尽量避免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72小时没都不要饮酒,以免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多数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不是所有头孢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牙齿修补一般需要一个多小时,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口腔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牙齿出现蛀牙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所导致的,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缓解从而可以改善牙齿残缺以及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补牙的时候,如果口腔蛀牙的情况比较的轻微,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若是情况比较严重,手术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要定时地刷牙,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几个小时奶涨时给宝宝吃奶就好,这样子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要与发育。如果乳汁分泌比较多,适当的挤出来,尽量排空乳汁,减少乳腺炎的发生。期间适当加强营养有利于保证乳汁的质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最常见的低烧不退的原因是由于感染了结核分枝杆菌,或者是风湿免疫疾病活动以后引起的发热。认为感染结核分枝杆菌的话,需要抗结核治疗,体温才会逐渐下降。如果是风湿免疫类疾病,除了用对症治疗以外,还需要加入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治疗,才能够退热。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婴儿咳嗽时间相对较长,可能与急性呼吸道感染等原因有关。慢性气管炎的可能性并不排除。平时,我们应该注意多喝水,吃清淡的食物和保暖。我们可以去医院儿科做胸片、血常规检查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