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顺产后六个月,大腿根,妊辰纹,

会员140317156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顺产后六个月,大腿根,妊辰纹,胳膊,脖子,起红疙瘩,非常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过敏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酸钙等药物进行治疗。别难过避免接触食用可疑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来说,妊娠5-6个月会出现妊娠纹,不过由于个人因素不同,有些孕妇在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妊娠纹。
妊娠纹是因为孕期荷尔蒙分泌改变引起的,当肚子增大时,肚子会变得越来越薄,导致弹性和胶原蛋白的破坏或者破裂,从而产生波纹。
可以使用保湿乳液、橄榄油、按摩霜等,可以起到缓解瘙痒的作用,一般在产后都会消除。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六个月做了引产,对身体的损伤比较大,恢复快那也需要三个月,引产后再备孕3个月到6个月左右可以进行备孕,备孕期间,注意远离有害因素,适量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想要快速祛除妊娠纹,就用激光去妊娠纹。激光去妊娠纹治疗时可能有轻微热感,无刺痛,无红肿,不会产生皮肤剥脱,无色素沉着。治疗后即可洗澡擦护肤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影响日常社交活动,也无需特殊护理,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美容方法之ー。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激光去妊娠纹。激光祛妊娠纹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保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六个月引产后恶露三个星期内干净算正常。
6个月的引产是中期妊娠引产,引产后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血性恶露的数量不会超出月经的正常范围,出血的持续时间是1-2个星期,最多3个星期。
此外,建议孕妇在引产后服用益母草,可以帮助子宫收缩,同时要进行回奶等方面的调理,避免用力按压或者按摩胸部。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出血增加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六个月引产后半年左右可以怀孕。原因如下:
第一,引产以后女性的子宫以及宫颈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
第二,怀孕6个月后引产属于孕周比较大的引产,对女性身体伤害是比较大,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恢复身体。
同时建议女性多食用一些富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同时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个人卫生,防止伤口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对于已形成的妊娠纹,分娩后可用医学美容的方法去除。但激光类型、治疗开始时间和治疗次数的选择,应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于孕妇来说,孕期合理营养,适当控制体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缓妊娠纹的生长。有严重的妊娠纹,通过一些常用的方法,可能无法完全去除,但可以稀释,没有那么难看。如果想彻底去除,最好的方法是选择使用激光,这样去除妊娠纹更有效更安全。建议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多做运动,平时需要多参加体育锻炼,能有效减少妊娠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